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隕石基礎篇-磨合期

Q:磨合期是什麼?
A:泛指結緣隕石時,身體產生的各種反應。
由於隕石的能量較人體能量高,初接觸時可能產生舒服、溫暖感,
也有人覺得刺激、不適。

Q:磨合期什麼時候發生?
A:發生的時間點通常在媒合後,即是從你決定帶祂回家開始,
付款中、運送中,磨合就已經開始了,
才會有很多明明隕石還沒到,卻已經有不少感應的例子出現。

Q:磨合期耗時多久?
A:時間長短不一定,有人一天就結束,也有人幾週、幾個月甚至有年的,
每個人對隕石的適應性都不同,順其自然就好。
也會有人不需要磨合,這個就與隕靈、隕獸有關,比較少見。



Q:磨合的真正意義?
A:磨合是由隕靈/隕獸發起的,不必然發生。
   隕石磨合的對象在本靈之上的層次,
   即磨合完成看的是隕石與靈魂的關係,而非與人身的關係。

Q:沒有磨合會怎麼樣嗎?
A:不會怎麼樣,
   就像你買了車,不去開也不會怎麼樣。
★大佬補充:
磨合就像本靈與隕靈溝通的接線,
而連線進度會因為主動介入而產生加速,
如果沒有介入就會依照時間去磨合(慢慢來),
簡單說磨合必定發生,只是快慢問題而已。

Q:怎麼知道磨合完了?
A:一般無法看到靈魂與隕石的關係,太高難度就不提。
我自己的分辨方式比較陽春點,也偏重在人身的部分,
是用「異質感」來判斷的,又分物理面和心理面的感受,
舉例來說隕鐵戒指,剛戴上時我會覺得手上很有異物感,
覺得戒指的存在很突兀,讓我感覺不自在、想甩掉,
對身體來說是個明顯的「外物」。
但不知不覺中就會適應到完全忘記手上有戒指,
就像本來就存在在那裡似的,拔掉反而覺得異常,
這樣就是身體的磨合完成了。

心理的磨合我認為在於究竟「接不接受」,
是否有真正意義上認可這位隕靈、隕獸進到你的生活裡?
平時隕石都在身邊不好分辨,
一旦隕石因緣際會暫時沒有在手邊,
會產生一個空洞感,好像被抽掉什麼似的,
這就是一種密切連結的證明,已經習慣隕石在身邊,
若沒有這樣的感受就會判定成我與那顆隕石不親密。

另一個方式是「觀光」,透過觀想隕石的光去判斷磨合程度,
方法即是找個安靜舒服的地方閉上眼睛,想像隕石發光(白光佳),
一開始通常觀不到光,即便是想像也會很虛,
隨著天數過去會慢慢出現光,能夠觀到也會比較實在,
光的型態可能是多變的,例如纏繞在隕石上,也可能像刺蝟一樣外散,
光越大,磨合程度就越高。
不過這充其量還是比較主觀簡易的判斷方式,
沒辦法保證什麼。

有隕友會有感覺磨合得差不多了,而這個直覺通常也是準的,
某一方面來說,天生的直覺在靈性面其實非常有幫助。


因為我疑惑所以做了個簡單的隕靈問答↓↓↓
Q:如果沒有要互動的人,簡單說就是木頭,那還有磨合的必要嗎?
A:這問題就像你問:反正聽不懂看不懂英文也用不到,那還需要去學嗎一樣。
磨合從不是為了當下讓你馬上得到什麼,
就像人與人間沒有經過接觸不會知道對方品行、性格,
透過雙方相處、互動才能夠進一步認識,
磨合即是這個階段,尚在「認識」、「調整」的過程中。

Q:若是磨合不順利或者真的就是不適合呢?
A:磨合不順利的話,磨合期自然會很久,
但磨合久不代表就是不適合,
這還是要回過來看每個人對能量、頻率的適應力。
若真的不適合,結緣者本人自然會慢慢疏離,
甚至有排斥感,進而轉售結束這段緣分。
又或者由隕靈、隕獸這方「主動消失」結束。

我以個正常人的思維來說,
所謂的磨合換句話說就是一種同步你與隕石的能量與頻率,
靈魂面不清楚,但人身方面還是可以有感覺,
透過這些感覺(磨合期的各種現象)來判斷磨合狀況,
當到了一個平衡點,可以感受到隕石的程度基本上就是磨合完了。


大佬曾經針對隕鐵寫過一篇磨合期的文章,
鉅細靡遺寫出磨合期可能有的狀況,
而雖然此篇較不提玻璃隕石,但有些狀況有雷同之處,
可能也會在玻璃隕石上發生,看個人體質反應吧。

經過同意貼過來,歡迎多加參考。
◈◈◈◈◈◈◈◈◈◈◈◈◈◈◈◈◈◈◈◈

鐵隕石是地球上能量最強及高等靈的能量體,這是不可否認的,
而從來沒有接觸過隕石或者不曾接觸高能量隕石的朋友,
因為鐵隕石強大的正能量和極屬性的關係,對人體會進行正向且良善的改善時,
可能容易出現下列的狀況:

身體反應:
身體氣場原屬於平淡期,會因為強大的能量衝擊,造成短暫的頭暈、輕微頭疼、三眼輪脹麻、太陽穴等頭部比較重要的穴位麻脹痛...等。

或因為身體本身的疾病、曾經受傷..等身體傷害,在初步接觸鐵隕石後,身體新舊傷痛的部位,會因為隕石能量在身體循環進行修補療愈,產生短暫傷痛部位更劇烈。

鐵隕石擁有剛猛的能量,排除本身目前的症狀外,有一些人可能會造成產生身體或情緒燥熱現象,也可能因為能量沖擊時造成短暫的失眠。


溝通反應:
鐵隕石亦是能量的容器體,在能量的部分,持握或配戴隕石的時候,感受到氣場的流動、震動、跳動,特定的輪位或穴位產生灼熱刺激感受,這都是正常的現象,而可透過持續的激發能量,獲得夠多的能量體驗,進行中脈開通、周天循環...等。

鐵隕石亦是隕靈的容器體,在靈性的部分,體質敏感的人,容易產生過去和未來的夢境,也可能夢見思念的親友,這都是正常的現象,而這些可以因為修行層面的增進,隕靈與高我的螯合度增加後就能化夢境為預知了。

以上的狀態都是太正常不過了,請不用擔心或慌張,這些都是短暫的現象,只要經過隕石能量磨合期,這些現象就會慢慢消失了。

◈◈◈◈◈◈◈◈◈◈◈◈◈◈◈◈◈◈◈◈


我是在結緣隕石一年多後才比較明確有磨合期這個概念,
雖說最初有看到相關文章,但總想著不干我事…
現在回想,比較有印象的磨合是最初結緣捷隕時,
在收到隕石前就做了很多夢,
平時我是很少夢的人,就連午覺都可以作夢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再來就是媒合時看到的顯像,這篇有提過就不再談。
這二顆捷克+金剛杵讓我有過頭痛三天之久,是痛全天的劇痛,
集中在頭頂某一處,用手摸都會感受到痛感,
可以感受到頭皮被刺激整個凸一塊起來。
那時候不懂磨合期,以為自己怎麼了想著是不是要去看醫生,
後來用靈擺法問隕石,說是祂們的關係我就忍耐到痛完。
另一個體驗是見光,有幾次在快睡著時,被眼前的白光刺醒,
但我的環境光是全黑,
白光是由眉心出現的,肉眼無光,但閉眼有光。

另一個磨合經驗也是捷隕,剛接幾天就夢到自己在電影院中,旁邊有很多人(靈),
而且不懷好意,夢中的感受就是恐懼、不舒服,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很想趕快離開,但是我走不了。
後來才知道可能是夢到冤親債主,
又或者是隕靈想讓我知道自己身邊有多少「有緣」的靈體。

隕鐵的磨合期,老實說沒什麼太明顯的記憶
印象中有被能量干擾睡不著,或者睡到一半忽然超級清醒,
全身會發熱(這個捷隕和隕鐵都有),
熱的時間不太一定,例如看電視時忽然全身躁熱,或者局部有熱感,
耳朵熱熱痛痛的,手臂一塊部分熱,膝蓋熱等等,
另外就是太陽穴一直突突跳,身上某個穴道感覺有疼痛感。
被能量衝擊時,會感覺熱熱脹脹的,不會不舒服,反而有擴張的感受,
聽聞有些人會受不了,但我還好,沒有太多的能量感應,
反而是對話的經驗比較多,或許初次建立對話就是對我的磨合也說不定。
還有一個比較少聽到的例子是我會聽到「從內部發出」的聲音,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聽到音樂聲,但這個音樂並非來自外面而是從體內發出來的,
即便戴上耳塞、摀住耳朵依舊會聽到,有時候很短,有時候持續時間長,
有時候發生在白天周遭安靜時,
又或者有時候會有耳鳴、尖銳的頻率聲,不是那麼頻繁,
一旦發生就是一隻耳朵直接被耳鳴消音,
常常正在跟別人講話一隻耳朵聽不到頗尷尬的。

以上是我少少的磨合期記憶,
以下是和認識的隕友要了一些磨合期的實際體驗,
不過因為時間久遠,好多人都忘記了XD
描述上有的就比較簡單。
目前也有在FB社團徵求體驗,若有新的我會再補充上來,也歡迎直接在此篇下方留言喔。

PS.實例有特別註明隕石種類的是隕友特別指明的,沒有特別說的可能多種隕石都是類似經驗,
ABCD是指隕友,分開講我就分開放。

---------------------------- 實例START----------------------------

實例A(隕鐵)
收到隕鐵持續一週全身有撕裂感,眉心輪漲痛。

實例B(捷克隕石)
收到捷克隕石感覺情緒很嗨,容易有開心熱情興奮的感受。

實例B(隕鐵)
每次有新的隕石全身都會發熱或者燥,隕石能量很明顯,能感受到隕石能量圍繞在身邊轉來轉去,過了磨合期這些感覺就都沒有了。

實例C
會耳鳴、有熱感、頭暈。

實例D(隕鐵)
因為本身業障重,業力干擾甚嚴重,抵抗不了而結緣了新隕石,媒合付款後就感受到隕石發了能量在清理身體,有時頭部、有時胸腹部,一陣陣的涼爽快感,說是疏通脈絡,當天特別疲勞。
有天中午午睡時,突然有股想吐的感覺,胸口有股東西想要從口裡吐出,嚇的我強行醒來,醒來後才發覺胸口的那個是一團能量,細細體會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涼的氣息,很舒服。
實際收到隕石後,可以感受到有團東西護著我,讓我頭部特別舒適,涼爽,握著祂午睡,也可以感受到祂的氣息。

實例E(捷克隕石)
感覺捷克隕石頻率一直在變化,初結緣時敏感體質的人會變得更容易感受到捷克隕石不斷變化頻率帶來的能量不適應感,例如頭暈腳輕,走路有種喝醉了的感覺,精神會很累。
握在手上會輕微有類似過電流的感覺,閉眼感受,有股能量開始凝聚在心輪,那時候不知道那裏是輪位。
第一晚躺下準備睡覺時,握住捷克隕石有股能量從頭開始灌到腳底,
那是我被房子里的靈體干擾嚴重的時期,握著隕石的那段時間裡,能量包裹身體後恐懼感就沒有了。
另外偶爾還有種感覺腳部部分的靈魂要脫離出去,好像有點像出體,不過上半身很實。
平時身上帶的水晶手串,也開始感覺有電流感,大概被捷克隕石自動聯動激活了吧,我頭暈了一個多星期,走路感覺腳特別的輕,頭特別的重和嗨。

實例E(隕鐵)
隕鐵初期磨合,見到顯化的次數多,常看到顯像,有時候在天空發現,有時候在冥想中,會在生活中不斷看見隕靈/隕獸。
剛收到隕鐵時,我足足周身骨痛酸軟了一週,就好像患了重感冒時那種肌肉痠痛感覺,我還以為自己發燒。
有一次結緣隕鐵讓我一邊耳朵耳鳴了一個月之久。

實例F
剛接到捷隕不久,握著躺下會感覺到體內一陣陣暖流流過,由捷隕和心輪的共鳴開始,也有像按摩似的很舒服的感受,留意到多了不少突如其來的靈感和想法,都比較鮮明生動,思維可以用跳躍式去形容,腦海內的思緒轉變得很快,情緒也比較多變,就像是喚醒了因為生活變得麻目的或壓抑的情緒,如有比較強烈的幸福感、喜悅、氣憤與暴躁等,也會因為情緒得到舒發而流淚。
捷隕的能量感如暖流温潤、像暖水。
利比亞的能量感暖熱像煉丹爐,有點燙,小腹有感覺。
不過這點好像不只是磨合期。
接到捷隕後不止是遇飄,也有看到冤親債主,尤其晚上加上是農曆七月。
第一顆捷令我能量突變敏銳,有聽到看到聞到...(如冤親債主的腐爛屍臭味和觀音的花香…)
第三眼有看到捷隕的綠光和銀白色的光。

收到隕鐵感覺累,渴睡,看到強亮白光(短時間),根據隕鐵的不同有發麻電流感,感受上平靜沉穩,要細心才能收到訊息。
我的幾個鐵,磨合期身體局部分有發麻电流感;捷隕則是暖流,由心至全身。
有二次隕鐵還未到前,身體感到有能量在通中脈,能量從頂輪而下,不舒服到無法睡覺,要直坐閉目静坐才行,感覺下面的脈輪要炸開似的。

實例G(隕鐵):
身體局部有像運動過度後的痠痛。

實例H
結緣隕石我一定都有的就是頭痛、身體痛,有讓我全身發熱,有的會讓我想吐,但不確定是因為吃藥還是隕石的關係。
捷克:
頭痛 身體痛 痛痛痛

利比亞:
頭痛 身體痛 痛痛痛

隕鐵:
頭痛 身體痛 全身發熱

OS:↑看完會有種「孩子你還好嗎?」的感覺

---------------------------- 實例END----------------------------

磨合期有的各種感應體驗,不代表這些感應過了磨合期就會消失,
即便現在,我還是會偶爾熱一下,耳鳴一下,頭抽痛等等的,
可以說磨合期的感受會比較明顯,
畢竟過去可能從沒有這樣的頻率、能量碰撞的機會,
當適應就不會那麼介意了。
或許有人在磨合期完全無感,不代表沒有在磨合,
可能是忽略掉了,或者天生能量感應較弱,
也可能是沒有磨合的必要性(本來就很match之類的),
當然還有可能是隕石與你的契合度不高,
總之不用看得太悲觀,我是偏向既然會在自己手中肯定都會有契合度的。

基礎篇進度
結緣磨合→開啟
開啟的文章目前沒有打算寫,可能要更有明確的感受才會動筆,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很多部分大同小異沒有必要太過去細分搞得很複雜,就先這樣。


2 則留言:

  1. 自從邀請開光的貔貅後
    最近瘋狂結緣幾顆隕石
    就是一股腦的...同時間相中了4個不重複的隕石
    =____=||||||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是一頭熱嗎?
    然後前幾天已經付款一顆捷克隕石
    還沒寄過來...
    其他隕石也在運送途中

    我這二天頸肩比平時更加酸痛
    之前久坐辦公室已經滿緊的
    這二天更加劇QQ 貼布也不能緩解哭哭

    這一切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磨合期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觀察看看吧,我個人會稍微控制一下,為了避免是一頭熱所以不會一股腦一次結緣,你比較猛一次4個X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