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隕石收訊實例09-H隕鐵(隕靈)+解讀

Photo by Marc Schulte on Unsplash
這位隕友的隕鐵是球的型態,圓滾滾的很可愛,
(配圖是水晶球~)
剛結緣不久,維德曼紋還很明顯,很漂亮的一顆珠子~

訊息下收~



連結時間:2020.05.24
隕石種類:Harriman隕鐵(H鐵)
隕石訊息:

哈唯和合,炯迥相會,靜謐流留,一指到天,
相愿已了,仇恨滿載,既覆舟亦化水流。

情情相卻,願為解憂,依方如是,依方為是,
情願歸心,他心相擾,擾煩而憂,憂而成亂。

為何來?為何走?
在何方?歸何方?

綿綿流長化虛無,無中有偶既生識,
識以醒覺度自心,心有意念亦無念,
胸有大志不得志,志變意變應萬變,
行行遊走再回望,情似水流永伴君。


************************
結緣者的心得回饋

一開始kiba說她看不懂隕靈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時,我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心底一陣惡寒,該不會是……
果然隕訊一出,是我考試第一個想跳過略過的「文言文」。
看完不負眾望一陣茫然,
而隕訊還挺有節奏感的,導致我看完沒想法不打緊,
腦海自動生成動感rap
”哈唯和哈,哈唯和,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是在笑我……

上網查了幾個字詞還是沒有頭緒,
其實應該說,就像你看的懂一個個的單字,
但當它們合在一起成為一段話時,
你只想挑著眉尾字正腔圓地吐一句:
「What does the fox say?」(其實是What the fxxx!XD)
隔天跟朋友討論了下,沒說明原由,單看字面請她分析分析

朋友:「每句都又要這樣又要那樣」
我:「到底怎樣妳且說個分明」
朋友:「我才要請這位說個分明,他到底要怎樣」
對!祢給我說清楚阿!臣妾看不懂文言文阿親(淚流滿面.jpg)

最後偵探朋友解讀出文意,
似乎跟轉念有關,遂問我最近是否有掛心的事。
果然有了目標,虛無飄渺的隕訊透出了曙光。

之後又跟隕友討論了一下,
似乎比起情意抒發,
朝人生建議這方向似乎比較靠譜。
高招,用愛意包裹的人生建議,甜如蜜XD

回想一開始請kiba收訊時,內心想知道的是跟隕靈的淵源,
但適逢結緣時,人生十八載(?)首遇到了點難度較高的挫折,
更多的是徬徨與對自己的不自信,心裡總繞著不安,
可能相較之下,隕靈更想給我的是一份溫馨的關懷與開導,
淵源什麼的就放水流吧XD

儘管對於隕訊還是不能百分百透徹了解,
文言文的隕訊更是有了理解上的難度,但隕靈的用字遣詞都有其道理。
不必當下了解,或許未來的某一瞬,心靈福至,
那些不明瞭的都會清晰許多。
就像謎底,解完你就沒興趣了,讓你念念不忘才會放在心上。

高招,高招,真是把妹的高招XD
感謝這世我們又相遇
感謝這世祢來守護我
我也愛祢萌(yeah~我在告白)
最後謝謝kiba幫我們收訊(比心~)



***********************************

結緣者的個性很嗨😂

這次的隕訊剛收完我覺得根本情詩💕💕💕
好像在談情說愛一般,
但隕靈應該不是在講感情?
初步看不懂隕靈想要表達什麼...

越是這樣的狀況,與其自尋煩惱幫忙解讀,
還不如給本人解、讓他自己去找答案,肯定快多也比較切中核心。
結論來說確實如此,回饋過來的解讀很棒!
就像結緣者說的,這次的隕訊是「用愛意包裹的人生建議」
表面以「情」字貫穿全文,
實則表達一種人生觀、轉念的態度。

而這次的訊息無法逐字逐句解讀,
(單字都看得懂,合起來都看不懂...)
經過四個人的討論,把理解出的結論大概表現一下。

隕訊大致述說的是對結緣者現況的提點,
「哈」是狀聲詞,
一開始隕靈就明確的表達要用愉快親切幽默的語氣來述說。

以下參雜不同人的語氣、解讀,我僅負責整理↓↓↓

心中有糾結,
可以選擇沈浸其中,也可以選擇放開不再執著;
另一解釋是覆舟後即會順水流走,那麼接受這個糾結也是可行的。
轉個念,順其自然,一切都有定數,是好是壞都有可能,
感情也好,仇恨、怨念也好,沒有絕對、也不用執著,
執著了然後呢?
放水流了然後呢?

事件既然已經發生就不要掛在心上,
讓他順順流過,不然怨念太重壓得自己都翻了。
隕石會陪在你身邊幫忙解憂愁,
注意自己的情緒如何流動、轉變,
一直掛心就會心煩、憂愁,最後生活混亂。
想想自己為何來此世間,又想帶什麼走。
想到哪裡,歸回何處?

地球上的生命看似很長,但終歸虛無,
心中升起的意念,可以幫你帶來怨念或藉此協助自己醒悟,
不得志的時候,就改變志向、意念去應變,
且看且走沒有一定要如何,
人生不過就這樣,回首看僅是一段過往,
那些過往看似過去了,但回憶會永遠伴著你。

幫忙解讀的朋友表示:通篇給人一種「這就是人生啊」的感覺。
我個感覺就是「情話啊~」

「情」字在此篇代表的不是世間的情感,
而是記憶、情緒、意念,更是一種陪伴的表現,
通篇連貫,藉由多人協助姑且理解了大概意思,
覺得很有趣。


最後的彩蛋獻給一直盧我要隕靈外表的結緣者,
哪天有看到再跟你說(跑走)

來自H隕鐵的補充訊息:

情關難過,情字難解,有情似無情,無情似有情,
淵源基於情,糾葛之於情,
情,是愛是恨,是理解是誤會,
情,是喜是憂,是愛戀是包容,
是你以為的一切。


6 則留言:

  1. 嗨您好~請問您是在哪結緣H鐵的?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處已不對外結緣了,有興趣請網路找看看有沒有囉。

      刪除
  2. 您好,我最近對隕石開始有興趣,目前我手邊是黑隕石,只是黑隕的網路上討論很少,幾乎都是捷隕比較多,想知道黑隕是否也有如捷隕的靈性內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隕我沒有什麼接觸,身邊隕友也沒什麼人有不是很確定,
      但就我所知除了捷克和利比亞,其他玻璃隕石很多都是空的沒有隕靈,
      既然沒有隕靈,就不會有那些所謂的靈性功能。
      然而隕石本身的能量對於人還是有助益,即便是空的,
      有些人還是會覺得自身或周遭有改變,不盡然就沒有效果。

      刪除
  3. 請問kiba 大H鐵的全名如何稱呼?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