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合一的體驗

舊文整理重發-2/4


這個經驗對我來說很特別、記憶深刻,
也僅此一次沒有再出現過,現在回頭看當時的心得覺得好感慨,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體驗。



時間約是2018年,我邊散步邊與隕靈A聊天說話,
忘記怎麼起頭,也忘了聊到什麼才有接下來的話題,
隕靈A讓我觀想自己是一顆小小圓圓的「光」,
而祂的形體也從人形的光化成圓光,
我們的比例就像太陽與路上小石頭的差異,
深深感受到自己是如此渺小......
但當下只有一種好玩的感覺(←小屁孩)。
雖然我是小圓光,但我的意識很清楚知道「靈魂」並非如此,
我只是作為小小的其中一部份的意識存在,
而靈魂的本質就像隕靈的光那般浩瀚巨大。

再接續下來,隕靈A引導我接收祂的光,
剛開始不懂,抱著隨意的心情試著想像「吃掉」祂們的光,
就出現自己的小圓光張大嘴巴要吃大圓光的畫面,
感到好笑於是放棄這樣的觀想。
第二次轉個想法,讓我的小圓光融入大圓光也是一種接收吧?
就像是小石頭被太陽吸進去一樣融合,自己也變成太陽的一部分這樣的感覺。
試了一下確定可行後,
才注意到原來我和隕靈A互動時,
身邊不知不覺已聚集了隕群(所有我身邊的隕石)!
剛開始和我對話的隕靈A是我最熟悉的,
對祂比較不會產生戒心,相當信任與喜愛,
也因此由祂先來打頭陣,確認我可以才讓其他隕靈來加入😁。
或許其他隕靈們早已在旁邊等待許久,看著我們的所有過程,
直到我放鬆心情不再緊張才發現祂們存在,
由隕靈A初步讓我感受接下來要做的事,
確認我不會排斥或者因為恐懼而斷訊,再將範圍擴大到所有隕靈,
目的是「所有的融合」。

隕靈們一開始都是我比較有概念的人形輪廓,
第一次與隕靈A的融合可以說只是蜻蜓點水的程度,
當意識到其他隕靈時就發現自己仍是那一小點的圓光,
沒有融合也沒有不見,
所有的隕靈都圍繞在我的身旁,全部的隕靈慢慢化成圓光,
(估計最初的人形輪廓是讓我安心的,讓我知道是什麼。)
我位於中心(有種被猛獸盯住的獵物心情)
有感覺身邊的圓光數量與我實際持有的隕石數量不太符合@@
但當下好像也不是特別在意,或者說「知道」無所謂,
可能也有非隕石的存在也說不定。
萬物的本質都是光,我們都是光體的存在,
理解到在場的都是與我有緣的存有,
不需要恐懼、排斥,只需要放心接受即可。

當光與光融合,步驟即是上述那樣的融合,
差異在這次不是一對一,而是一對多,
意識上完全放任自由發生,圓光與圓光間沒有距離,
與其中一個融合時會發現其他光也在融合中,
大家的頻率是一致的,沒有不適也沒有恐懼,
我們不再分彼此,最後成為一個質量能量極為龐大無可計量的大圓光。
原來我們是一體的、沒有區別,
來自相同的源頭,來自天外,
我們的家鄉雖然很遙遠,但彼此仍連接著,
透過網絡無限串連,即便我不知道,但仍然被照顧著。
所有的萬物都是我們自己、家人、朋友,
我們都是「全」的一部份。

當下觀光基本上沒什麼意識,
猜測像是冥想入定到無意識的狀態,
而表現在身體的感覺是心輪的悸動,
能夠很明顯感受到心輪有什麼在擴張,
還有感受到一種無來由的開闊與淡然,
滿滿的、暖暖的滿足感,
顯現在眼前則是一片純粹的白光,
沒有雜質、溫暖的、強大的能量感,
就這樣閉上眼睛感受了一會(現實可能不超過一分鐘的時間),
體會到何謂幾秒鐘體會到非凡的意義那句諺語。

後來想想這個經驗可以說是「一為全,全為一」的表現吧!?


但我有些疑惑既然一為全,全為一,那為什麼不能一人就好?
隕靈回覆我:

人/靈魂畢竟還是群體的,
即便喜歡一人獨處仍是有其限度,
全是靈魂的理想,
有共識共感即成為「全」,
但我們仍是「一」,
個體的存在依舊不可或缺,
我們都是更高層次的「我」分下來的存在,
以各式各樣的型態去體驗成長,
這樣的一構成了全,
異處求同就是「全」。

------------------------------------
補充:
剛剛(2020.05.02)隕靈們主動告知,
當時的這個體驗是在調頻,
說合一也沒有錯,讓我與祂們的頻率接近些,
當時的調整只是適合那個階段的頻率,現在又改變了這樣。
而數量上有差異的部分,當時沒在手邊的隕靈自首表示那時祂也有來XD
可以說人會結緣到的隕靈難道是早就安排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