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隕石收訊實例15-捷克隕石(隕靈)

先感謝一下願意找我收訊的人喔,

萍水相逢就是緣,感恩你們的信任。


這篇訊息因為覺得還蠻符合大眾需求,

跟結緣者詢問後分享出來。


活著就是要開心,

一味的勉強,反而損害了身體,

真的得不償失。


連結日期:2023.11.05

隕石種類:Moldavite

因結緣者要求,不放隕石圖~

簡單形容,是顆漂亮的,

基調黃綠色,有著美麗眼睛的捷克隕石。



隕石訊息:

想對你說,別總是把事情攬在身上,

你是很堅持完美的性子,什麼都想做到最好,

擔心他人達不到你的標準,總是想自己做才放心,

是否過度緊繃了?

很多時候可以適當的交付給他人,

給別人機會,也讓自己喘息片刻。


給自己多一些休息的時間,

出外踏青也好,放空SPA也好,旅遊也好,

有很多很多除了工作以外有樂趣的事物,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不妨來趟輕旅行,簡簡單單的出發,

看看平時沒有注意到的風景。


當你抬頭仰望天空,

尤其夜晚觀月的時候,

我知道你有些傷感,

好像找不到此生的目標,

不知該何去何從。

沒關係的,別緊張,

別讓自己一直處在高壓的狀態,

放鬆,放鬆,

你的目標即在你的前方,

只是你沒有留意到而已。


沒有誰規定必然必須如何,

那都是你給自己的枷鎖,

舉手投足間,

一切都是那麼「標準」、那麼「規矩」,

無意識中,反而限制了你的創造力與獨特性,

一味要求自己去符合他人的標準,

那麼你對自我的認同在哪裡?

是否要透過他人的評價來定義自己?


世界很廣闊,意識無限,

你的靈性也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靈魂都有願景,希望在此生達成的目標,

當你迷惘時,不妨放慢你的腳步,

試著觀察什麼能讓你那麼緊繃

然後多嘗試它,

越是緊張迫切,越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路不是趕出來的,

而是你有感而發、自然而然就會發現,

在當下,在某處,在你的心底


世間的評論總是苛刻又無情,

不需讓自己流於此道,

而是去走出屬於你自己的,你的期望,你的願景,乃至你的夢想。

別緊張,沒關係的,慢慢來,

讓自己在最輕鬆最自在的狀態下去做想做的事,

那會是你的能量、靈魂光輝最龐大之時,

心念即意念

當心念化為真實,

你的目標也就不遠了。


沒有太多的話要對你訴說,

有的只是堅定的陪伴,以及永遠的鼓勵,

當你感到挫折、難受,

握著我,感受我的跳動,

讓我安撫你急躁的心,

讓你的情緒歸於平和,

握著睡著了也很好,

我會將你碎裂的能量填補好,

讓你更有精神向前邁進,

也希望你開心,感受世界上各式各樣的美好,

走出被限制的牢籠,迎向廣闊的天空;

腳踩大地,

讓大地支撐你虛浮的能量與意識,

如同樹木扎根,越深越廣越好,

讓心平靜,讓心擴展,

將「情」刻錄至你的心底,

用心感受,

用愛回饋,

你能得到更多,也能更好的長大。



2 則留言:

  1. 总是能够从他人的陨讯中的话语被触动心灵的深处,哎。。大半夜的,我居然默默的掉眼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