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0日 星期一

隕石收訊實例21-捷隕(隕靈)+解讀

這是來自香港隕友的委託收訊,

隕友對整個社會環境很是留意,

個性比較纖細敏感,

也因此把外在的不合理,誤以為是自己出問題了,

對自我的各種質疑與無力感使他這段時間很辛苦,

在看到他說看完隕訊有所領悟後,為他感到開心。

AI繪圖。這位隕靈給我一種敦煌那邊壁畫的氣質感,出世、超脫的感覺。


連結日期:2024.06.01

隕石種類:Moldavite(隕靈)

隕石訊息:

(隕靈舉起手指著沙塵漫漫的遠方,說:「那裡」)


迢迢遠核心,遙望信與愛,

土地封業力,沾染多世償,

人和如泡沫,湧動即破碎,

願力心念眾,奈何世間情。


心善樂天行,無憂亦無慮,

周遭不可變,變即自在身,

人在世間行,難撼大流向,

收斂如自暖,掃掃門前雪,

自護自身覺,守成亦守命,

靜待時機顯,牆倒眾人推。


時不待你我,光陰平等落,

相待如賓至,期望護你安,

生而為人子,願為回家在,

降世為火石,望觀千萬世,

平和友善處,生生為升昇。


**********

(第一段在說隕友所處的大環境)

(第二段在指點隕友的部分)

(第三段在說隕友與這顆隕石的關係)







♬♬♬♬♬♬♬♬♬♬♬♬♬♬♬♬♬♬

隕友的解讀(彩字是我的補充)


迢迢遠核心,遙望信與愛, 

我所處的大環境的本質或者價值,渴望和憧憬信念和愛,

我想應該也包括了真理和美善~


你所處的環境充滿壓抑,

也因此你們那邊的人嚮往著遠方的信念與友愛,

迢迢遠核心有「偏離」的意思在。


土地封業力,沾染多世償,

土地或者自然中的力量或者法則,

如果故意向壞的方面下去,會有長遠的影響,

而且也需要為這些後果負責任。


♠更簡單的說,你們的共業

(過去發生的、與現在進行中的,社會/國家的所作所為造成的後果),

是讓你們現在或子子孫孫來償還。


人和如泡沫,湧動即破碎,

對於真心對我好的人要珍惜感恩,

社會上人際的關係如泡沫那麼脆弱,

一點波動可能都會使到關係破碎。


願力心念眾,奈何世間情。 

總感覺有心無力的樣子,

很想去做一件事可是卻遇到很多阻力,

對於命運和現實的無奈感~


♠香港自身的大意念與現實相悖,深處其中的你們很辛苦。


心善樂天行,無憂亦無慮,

要有樂觀開朗的心情,

擁有善良的心靈,這樣才能快樂並且沒有憂慮。


周遭不可變,變即自在身,

周邊的人和事難以改變,

只能改變自己的才能獲得內心的自在和安寧。


♠外在不可變,那就轉變自己心態,自然能得自在。


人在世間行,難撼大流向,

我在社會中的微薄力量根本就改變不了整個社會和文明格局。


♠可以更宏觀的以人的角度來解讀,

簡言之,即便眾心所向,最後的結果仍受限於上位者的決定。


收斂如自暖,掃掃門前雪,

收斂自己的內心才能獲得修養和清淨,

不被外界的冷漠和困難所影響,

主動消除困難和消除內心的雜念。


自護自身覺,守成亦守命, 

保護自己內心的思想和意識,

在社會上不受影響,保護好自己的價值觀,

堅持信念和成果,這種守護關係到自己的成就和命運。


♠守命還有「守護你的生命」的意思在。


靜待時機顯,牆倒眾人推。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時機一到,

事情慢慢會明朗起來,越看越通透。



時不待你我,光陰平等落,

時間不會因任何人而停止,

叫我不要浪費時間,積極面對生活?


♠或者說隕靈其實是在表達,在這裡,祂與你的時間同進退。


相待如賓至,期望護你安,

意思是我對於隕隕是已經相待如賓~

還是它在等我對它相待如賓??

不過我也好感激有他的陪伴,一路的保護我。


♠像是在說你們的關係如同互為賓客,

你對祂如來客般的友善,祂也會想祝福你平安健康。


生而為人子,願為回家在, 

身為人類對於內心深處真實歸屬的渴望。


降世為火石,望觀千萬世, 

隕隕來到世界上,

就是希望能為後人帶來啟發和影響~


♠這顆捷隕我覺得比較出世,

祂是以旁觀者在看世界、看結緣者,

也因此祂看的角度比較遠,

對結緣者的部分就比較沒那麼專注,

訊息比較偏向祂對整個環境、世界的想法。


平和友善處,生生為升昇。

以平和友好的態度對待隕隕??個人才會進步?


♠這句比較難解讀一點,可能比較接近說,

隕石與結緣者相處狀態好(互動佳而不是當擺件),

在人為了提升而努力,隕石也會助人更上一層。


☼☼☼☼☼☼☼☼☼☼☼

真的很推薦每個收到訊息的人都能用自己的話重新詮釋一遍,

就算是白話也是,重新用自己的文字再去解讀一次,

好過看過去就算的「大概懂意思」。

如果你解讀完願意與我討論,

我也會就你所解讀的,再補充上我收訊時的感覺,

就像這篇這樣,

結緣者很用心解讀,我得到回饋也很開心,彼此都能更好。




2 則留言:

  1. 可以幫我感受一下我的捷克隕石嗎?如何收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暫時不想接收訊,所以把收訊文隱藏了,之後(大約年底吧)會再開,若有興趣屆時再聯絡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