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結緣隕石前的各種跡象


結緣隕石不單只是單純的交易行為,

而是各種推力與阻力交會所造成的結果,
雖說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但在結緣隕石前,確實可能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阻力

舉例來說,有人只是起了念或是下定決心要結緣隕石,
便會莫名破財或是受傷,
又或者本來有輕微靈擾的人會遇上恐怖具攻擊性的干擾,
甚至在夢中被恐嚇。
再甚者,冤債的提前顯現也是有的,冤債(業靈)會活絡化。
因此在遭遇種種不順後最後沒有結緣。

太過偏激的阻力以比例來說還是算少數,
多數只會在短時間內有些不順的情形,
例如運氣差、容易生病、受傷、破財…等等,
或者產生很多負面的消極、懷疑等情緒,
這些其實都是無形中的一種阻力,為的是讓人放棄去結緣隕石。
至於箇中原因,
是因為隕石擁有一定程度改變現狀或深入到改變人生藍圖的能力,
(↑信不信在個人,會有「什麼」被改變這點是肯定的)
為了不被破壞現有的平衡/好處,就會有「什麼」介入干擾,
因而產生阻力。
基本上只要堅定信心,通常都能夠平安度過。

****************************************************************
實例:朋友F的親身體驗
1.  心裡常出現失落感,覺得不需要再花大錢結緣,懷疑新隕石的能力。
2.  結緣某個特殊隕石前,日常生活工作變忙、家事不如意常吵架,
     運氣差,每晚都有外靈想入侵家裡,門外有外靈在來回巡遊,
     時不時有負能量干擾。
 在隕石到手後,這些現象就消失了。
****************************************************************

推力

說是「推力」其實也不是形容的那麼恰當,
這裡泛指所有助緣的力量與現象。

♦隕靈獸顯現

顧名思義,見到隕靈獸顯像,隕靈獸自己來找結緣者。
有意識或無意識中見到都是可能的。
雙方會在某個機緣下相會,可能是夢裡,可能是潛意識沒有知覺時,
也可能是剛好在做些什麼、有清楚的意識知覺時。
祂們的顯像通常是短暫、突然的,
到來的原因可能是關心
(想知道我們是怎麼樣的狀態、是否符合祂的要求),
或者來看看祂的隕石朋友,也可能只是觀察或在物色有緣人。

****************************************************************
實例:我的經驗
1.  曾經在走路時,腦袋放空看見一個發著白光、巨大的靈遠遠注視我,
     雖然有試著詢問對方是誰,但當時的能力不足以連結溝通,
     只能一頭霧水看著然後不管祂,
     隱約知道對方是個超越人類維度、一個十分巨大的存在。
2.  在夢中被巨大的能量驚醒,眼前不斷閃爍刺眼的白光,心跳非常快,
     整個人像被什麼威壓似的壓力很大(靈壓),一隻獸顯像向著我而來。
****************************************************************

♦由手邊現有的隕石介紹引渡而來

不論是朋友或是我都有類似經驗,
「手邊(已存在身邊)的隕石透露出下一個隕石的訊息」。
我認為和隕靈獸顯像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介紹不等於見面所以還是拆開寫了。

目前聽過遇上的幾種介紹法是
1.  隕靈獸直接告知結緣者預定會來的隕石(給名字、影像或是能量),
    甚至直接拉著對方來相見。
    →我的經驗

2.  隕靈獸直接向賣家告知結緣者還需要哪個隕石。
  (例如A隕石跟賣家說,人類F還缺B隕石,要賣家透露給F。)
    →朋友F的經驗

3.  隕靈獸放出訊息,再轉達給當事人。
  (例如隕石A和B是朋友,人類F和M是朋友,
     A已和F結緣,A和B商議透過轉告F,
     讓F去透露B在找M的這件事,進而促使B和M結緣)
      →朋友M的經驗  

隕靈獸間有個一般人無法得知的聯絡網,
與祂們相遇可以是續緣也可以是今世起緣,
祂們可能只有一個來,也可能是一個「群」來,
若是「群」,隕靈獸們會一個拉著一個,串連成一個很大的隕群,
(非常考驗結緣者的荷包也是事實)
端看結緣者是否有「群」的必要性或者與祂們的緣分深淺。

♦夢中提示

在夢中夢到石頭的名字、模樣、紋路、大小,甚至所在位置,
通常醒來後都會有比較好的靈感,知道該去哪裡找。
但是否要正視夢的訊息也是見仁見智,
畢竟分辨是不是隕夢也是有些難度。

--------------------------------

助緣的力量還有一個關鍵,就是物質界的財富
隕靈獸指名的狀況,通常是某個特定種類、數量不是太多的隕石,
價格當然也哈哈哈…
這筆額外的財富該由何而來?(沒有缺財問題的人可以不用看了=3=)

網路上多的是有想要的東西,而剛好有一筆獎金或額外收入,
因而買到想要物品的例子,
雖說不是絕對,但財富絕對不是結緣的唯一阻礙,
不如說財富反倒是好處理的部分,
如果換成用身體健康來交換,又有多少人願意呢?
隕石是陽性的,
不會像一些陰廟邪神要求用未來的運勢或身體健康來換得想要的事物,
祂們要求的多是人的品格、未來能力發展的可能性與最關鍵的緣分,
(及很多我未知的部分),我能肯定的是隕靈獸不會自主去危害人,
但能不能像養小鬼般命令隕靈獸們做些什麼,這就不是我討論的範疇了。
說到底,祂們也不是人類能命令的存在就是…

跑題了XD
財富的來源很多,向隕石們祈願、認真工作存錢、借貸、買彩券等等,
沒有絕對的方法,只要正正當當不偷不搶,我認為都是可能性的一環。
而最終有沒有結緣,
有沒有想辦法尋財或是直接放棄都是個人的選擇,
只要不後悔,怎麼選擇都可以。
若是盡力了依舊無法結緣,那就釋懷、放下吧,
也許就是緣分不具足,或許哪天又會有其他適當的隕靈獸出現,
在那之前好好珍惜已有的就好。

****************************************************************
實例:
朋友M就是那個透過向隕靈獸祈願而得到財的大神=3=
(嫉妒羨慕怨恨啊~)
他先是結緣了隕鐵,向他的隕靈說,
「若你真的有靈性,就給我中一次六合彩。」,沒多久他就真的中獎了…
數額跟這位隕靈的價格差不多。

聽來的實例:
朋友L有個朋友,不會主動去結緣隕石,都是隕石找他,
而若沒有多餘的財,這位朋友也不會去結緣,
結果都是結緣前讓他中獎,隕靈獸就會順利到他身邊。
大約是這樣的故事。是否有被誇大或者誤會我就不知道了,參考參考。
****************************************************************

我本身沒遇到這麼好康的事QAQ,
向著我的隕靈獸們千拜託萬拜託也沒見中過什麼獎,
但那段時間內去買彩券比較會中獎倒是真的,
只是範圍就是在「回本」而已,沒讓我虧太多的程度,
也就當作做公益去了。
我天生偏財運很低,發票幾乎不會中,
刮刮樂三挑一還是挑到0元的那種手氣,抽獎也幾乎沒我的份的類型。
說我沒有財富的困擾是不可能的,
我會想為什麼有人許願能成功,而我始終不行,
想到來就會理解或許我要做的不是許願,而是改變現狀
能從正財改變才是最根本的,也是祂們為我好的心意,
給我偏財能解決一時卻不能改變我的現實,
工作環境不好而我不去改變,下次還是一樣的問題,
基於這樣的理由,這或許才是祂們不實現願望的原因。

結論來說,
隕石許願可以很靈驗很快速,也可能完全沒反應,
若是沒反應就要找出原因,
另也要注意這所謂的「沒反應」是真的沒反應嗎?
不要只看現狀就下定論會比較好,需要把時間拉長來看,
畢竟隕靈獸們的時間觀和人不同,
有時候不是不應,而是時機未到


2 則留言:

  1. 我的結緣者跟我說我的獸來找我了,但結緣金要10萬,我覺得好爲難,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負擔就不要勉強,結緣是開心的事,如果因此感到壓力與不理解,或者超出你的承受能力,那就放掉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