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靈性存有


簡單介紹一下目前我有感受過的靈性存有們,
那些我不知道或是沒什麼接觸的就不在討論範圍了。



1.本靈:
  又叫元神、大我、本我,依地域、翻譯、理解不同有很多稱呼,
  泛指自身靈魂。

2.內在:
  又叫高我,潛意識,同樣有多種說法,
  我自己的理解比較像是「心」的意識,
  一個具有大智慧的存在,
  並非內在小孩。
  *大腦的意識我稱為「表意識」,多受規則制約,違心話多。

3.守護靈:
  應該跟背後靈不同吧?
  從小我常覺得很受到「保護」,大概是多虧我有二個守護靈吧,
  僅一個有看過顯像,另一個是「知道」但沒見過。
  說是二個其實也是猜的,就是覺得應該有二個~

4.生活指導靈:
   即在生活上幫忙出主意、安排際遇的善靈,幫助部分以人身需求為主。
   有看過穿古裝的漂亮姐姐(和某世的我似乎是師徒關係)。
   有人說無法分辨指導靈與外靈,
   簡單來說,
   指導靈在人體能量場內,難感應到,也不一定能被發現,
   外靈在能量場外,通常會有明顯的能量附著在人體表面,
   這股能量可熱可冷,但都不是原本人體的,終會造成一些狀況。
   指導靈不會刻意干涉人的意識或要求人非怎麼做不可,
   祂們的立場就是「指導」、「提點」、「建議」、「照顧」,
   對我來說除非特意去連結,不然幾乎感受不到祂們的存在。
   僅偶爾有些靈感時會想起是祂們在提醒。

5.靈性指導靈:
   即以幫助人開發靈性的老師,
   自己有連上過因此確認存在,
   貌似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類的指導靈。
   實質上對我的影響還沒辦法系統式的條列出來,
   身邊的存有多數都是潛移默化比較多@@

6.神靈
   即廟裡的神明,觀世音菩薩、太子爺、媽祖、關聖帝君、
   釋迦牟尼佛、地藏菩薩…等等的神明。
   天使與耶穌基督也有看過,並不因為信仰不同而看不見。

7.靈獸
   即自然界的靈獸,有的是廟宇裡的龍、石獅子、麒麟,
   幸運的是我拍過很多次靈獸顯化,有機會再開篇分享。

8.精靈
   精靈分好多種,
   自然界就是花精靈、樹精靈…等等,
   目前只遇過樹精靈對我有回應,類似打招呼這樣。
 *曾經買了一個植栽杯子,
   一個小精靈在半夜敲敲打打讓我不好睡,
   細問下才知道原來是祂在修復杯子,可能是有損傷會容易裂掉,
   所以祂在幫我修理,很可愛貼心呢。
 *有像童話故事般那種有薄翅透明的小精靈,
   目前僅在朋友出國拍的照片中看到一點點。
 *水晶精靈蠻多人都有接觸到,既然說水晶裡有精靈,
   隕石裡有靈也不奇怪吧。

9.星靈
   地球的星靈是蓋亞(Gaia)應該是靈性圈的常識(吧),
   曾經跟祂對話過一次,是個好溫柔的女性形象,我相信祂是存在著的,
   謝謝祂創造地球讓我們能夠生存。

10.隕靈獸
   有一說,隕靈獸也是星靈的一種,目前我還沒懂那麼多,
   總之泛指隕石裡的靈,又分隕靈和隕獸。
   而隕靈跟水晶靈有個極大的差異,(玻璃隕石姑且不論),
   鐵隕石多數需要切割,若是一個看不到也感應不到的人來切,
   很容易就破壞掉靈存在的區域,
   造成不完整的隕靈或者沒有靈在裡面的情況,這在坊間都是常發生的。
   我自己也疑惑為什麼隕靈要冒這種風險來地球上與人結緣,
   目前還沒找到明確的答案。

11.外靈
   這裡的界定是對人造成干擾的靈體,即俗稱的「惡鬼」。
   沒對人造成影響只是路過的那些就稱為靈就好。

12.冤親債主
    與自己曾有惡緣的存有,可能是靈體也可能是活生生存在的人。

目前有想到的就這些,還有的話以後再補。

4 則留言:

  1. 想請問你都如何區分本靈、內在、指導靈、隕靈、守護靈給予的訊息?他們溝通有區別嗎?我還不太清楚如何分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具體我不會形容,但長期下來就知道了,祂們感覺不太一樣。

      刪除
  2. 剛剛看見你提到"鐵隕石多數需要切割", 請問一塊完整的鐵隕石,是否只有一個區域有隕靈獸?如果切割成100份的話,只有100份之一塊有隕靈獸的存在。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這樣的概念喔,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https://kiba-ookami.blogspot.com/2023/11/blog-post.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