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隕靈獸與人的關係

目前沒什麼人跟我分享過他與隕石的關係,所以不清楚他人的情況,
只能出賣一下我自己與石頭們的關係做些分享。


我家的隕石,
與其說是和「我」的關係,不如說是隕靈獸與自身靈魂(本靈)的關係,
是前世、星際世、誕生時就在身邊的存有,
「我」這個意識體僅幾十年,靈魂的經歷已幾千幾萬年甚至更久,
「我」是本靈的一部份,是靈魂的一個小小覺知,
我是本靈,本靈卻不等於是我。

★家人
即靈魂的家人,手足般的存在,
在未結緣前,已先透過我手上的隕石告知我名字,
彼此間的輩分關係則是慢慢感受出來的。

★雙生
俗稱雙生火焰?說不上來的一種緊密感,
能感受到我與祂同為一,我們有共同的源頭。
有人說雙生必定存在於世界的另一處,看來是不適用我,
我只希望祂好好的,別來跟我一起淌渾水。

我有一對雙生捷隕,同時祂們是我本靈的弟妹,
二個總是在一起,個性差蠻明顯,
石頭載體二合一即為圓。

★手邊隕石的閨蜜/伴侶
隕石也是有couple的,
找A時B一定在旁邊,久而久之再笨也會猜出一些關係,
其中一組是有愛情成分的伴侶(沒猜錯的話),
其中一組是同事兼超級麻吉,簡稱閨蜜。
可以說另一個伴是祂們自己拐來的也不為過XD


★摯友:獸緣
我的隕獸是在星際世和本靈認識的,經過不打不相識的過程後成為摯友,
今世來到我身邊,說是要陪本靈度過「關卡」,
被本靈念了一頓,叫祂去做想做的事,
但獸表明就是要來陪你啊想怎樣(笑),
本靈嘴上念歸念,其實祂很開心感動。
而我當然是欣然接受,一隻毛茸茸的大獸給我抱給我撲怎麼能嫌棄!

★前世續緣
有一顆捷隕是過去世和我有緣,今世再次來陪我的,
那世的記憶只隱隱約約想起一些,
地點是歐洲,可能是愛爾蘭或北歐,冬天需要點壁爐的地方,
在一處深山下雪十分寂靜的地方,
零星座落著類似現在小木屋、有閣樓的木造房屋的小聚落,
那世的我是個約七、八歲的小女孩,名叫Emily,金髮梳著二條辮子,
和奶奶一同住在木屋裡,過著相當愜意平和的鄉村生活,
雖然只有一個我在壁爐旁玩耍的畫面,但我知道捷隕已經存在身邊。

★老師與指導者
有幾個我實在感受不出有什麼特殊關係,統歸類成引導者,
即是有緣今世相遇相識,成為亦師亦友般的關係。


常會想,為什麼會有靈性存有願意無私無悔的為我做些什麼,
剛接觸隕石不久,就注意到這些靈性存有的「愛」非常巨大,
(原諒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形容好…)
那種感覺就是無限,無止盡的寬廣,
以光的形式體現,在光中有無限的愛、無限的包容。
直至慢慢感受出與祂們的關係,才稍稍解了惑,
想著或許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於是借題分享了一下,
也順便整理自己與石頭的關係。

也必須說一下,並不是所有的隕石都有續緣關係,
若是強求每個隕石都有個故事或是前世那可就太為難人/石了,
今世起緣的緣分相當多,
只是剛好來我家的大部分都是舊識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