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來自網路的干擾(上)

想起這二年都有遇到類似的經驗,稍微整理一下…
因為字數有點多,所以分二篇。
會想把細節記錄下來是為了方便有同樣情況下能交叉比對做參考。



來自網路的連結最主要是透過通訊軟體,
例如LINE、QQ、WECHAT、FB等各大社群軟體,
訊息、影片、圖片、文章等等都會成為連結的管道,
一般單純聊天、買賣的群組多數不會有被干擾的現象,
多是那種特別設立來專聊靈性成長、鬼故事、鬼屋、靈異事件、宗教等
有指定目標的群組才會產生。
當然如果大家只是秉持分享並不會有太多不適的感受,
只是近幾次遇上的都是被刻意的侵犯,
雖然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但不是很舒服就是。

就結論而言,這個世界奇人軼事很多,
有特殊能力的人多到會令人訝異的程度。
透過網路的連結,我們能與世界各地的人認識交流,
稍微一窺這神秘世界的另一個面貌。
但在網路的另一頭,
我們不會知道對方(特別是陌生人)是以什麼態度與你互動、對話,
更不知道對方是否不安好心,
文字可以修飾、可以誇大,背後的意涵更是難以得知,
多一份警覺就是多一份保障。

感到不舒服的時候就離開吧,
是網頁文章就關掉,是群組就退出,
感到排斥就是身體/直覺發出的警訊
當然也有人以這種感覺去訓練靈敏度、防禦力甚至攻擊力,
這不在討論範圍裡。
我是懶人,能不要多事就不要多,只想安安靜靜悠哉悠哉的過就好,

*********************************
2018年年初,有朋友邀請我加入一個以「覺醒」為名義的討論群組,
朋友在裡面感覺不錯,邀請我進去體驗看看,
表示裡面有很多神人,很多嶄新的訊息。
抱著好奇與朋友推薦應該沒問題的心態同意了,
進去後打了聲招呼就去上班,但在之後的上班中一直覺得不太舒服,
頭很脹很暈,有種「流失感」很難受,
大約過了3個小時才意識到是群組問題,
雖然進去時有訊息提示會有一些「感覺」,
說是高靈能量加持什麼的,可這種不舒服還是敬謝不敏,
跟朋友說聲就秒退出了,
退出後沒多久,感受到頭部慢慢有熱感回來,
發熱範圍從頭部延伸到臉部,暈眩感就消失了。

後來才知道我是被當成試子感應了,
同意入群組就是變相同意群組內部規則,
雖然無法實際造成什麼傷害,敏感的人還是會感到不舒服,
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退出。

*********************************

同年3月,朋友拉著幾個人一起進入一個以討論捷隕為主的群組,
說來很抱歉,我在進入時就有個念頭閃過:
「這個群會因為我們幾個人而解散」…
   後來的確因為理念觀點不同而解散了,群主另組新群。

進去是為了想看他人怎麼和隕石溝通,想多看多學習新知識,
當時群組主打的特色是:
群主會定時辦活動,找一天晚上連接群友的隕靈,
讓結緣者問問題,群主連接隕靈回答。
明明是為了這個目的進去的,但最終沒看過那些話題群組就解散了,
稍微感到有些遺憾。

這個群組說也奇怪,就是讓我感到很煩躁,看久了頭也會痛,
一開始都是默默看群組討論(雖然頭有點痛但還可以忍受的程度),
看看有隕石/對隕石有興趣的人在聊什麼。簡言之就是好奇。
結果加入後隔天晚上就被干擾了,
晚上睡覺時有個煩躁感,隱約看到是「人」透過水晶連結過來,
不知道是想讀取資訊或是不自覺連結的,只知道當下有被侵犯隱私之感。

再過幾天,下班回家在跟石頭們玩,感覺到房間裡有個女生的靈在,
似乎很焦急的想跟我說些什麼,但祂位在房間的結界外,
進不來我也聽不到祂,直覺是從群那邊來的,
能知道對方沒有惡意,但既然隕靈獸不放行可能有祂們的道理,
我也就無視掉了。

自從加了群組,只要點開心情就像炸鍋似的很易怒,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叫負能量…
也難怪隕鐵們每天從早衝擊到晚,還會跟朋友的互相衝擊,
可能就是在幫我淨化吧。
總之,隨著群組解散,我也從這些奇怪的情況下解脫了。

並不是說群組不好,我能感受到群主對捷克隕石的用心,
他很想認真經營並分享,但現實是龍蛇雜處的成員容易產生問題,
尤其開放式群組無法篩選人,有些人敏感,一點點負能量就受不了,
便會有一些衝突,我還是只能說慎選群組,別亂加好,
而群主能夠管理成員的來源會比較好。

*********************************

同年6月
在看某BLOG的靈性文章,看到來一直覺得頭脹、頭暈,
起先不以為意,直到開始頭痛才離開去洗澡,
再來思考為什麼文章會讓我不舒服?
文章內容我認為沒什麼問題,他並沒有寫一些光怪陸離的東西,
都是一些靈性該有的態度與常識,
也想起來,大學時代我應該看過他的文章,
那時沒看完,這次同樣沒有看完,是直覺閃避不好的事物嗎?
後來被朋友說沾染了負能量,只好趕快進行排負,關掉網頁了。

問了隕靈們,得到的答覆是,
BLOG上的負能量來自於看的人的情緒投射,
因為BOLG主是靈媒,有一些能力,自然會招引很多欽羨嫉妒的情緒,
看的人越多,累積的量越多,
這也是為什麼懂能量的人總是致力於整理能量,
         為什麼總是說人的意念很可怕,都是同樣的道理。
負能量有很多種形式,不是只有靈體有,
人的意念相對來說產生的速度更是快,
若不懂得控制,每個人都有成為他人負能量來源的可能性。

我不懂為什麼BLOG主是靈媒也懂能量卻不處理?
他的文章是有訊息量的,
具有影響看的人的情緒的能力,
他背後的靈有沒有間接干擾不清楚,
是不是刻意的也不知道,但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避免的...
不然可惜了他那些好文章,
如果是知道而刻意為之,這樣的話就缺德......
只能說看文章也得慎選一下來源,不舒服就不勉強看了。

*********************************

我的朋友們~
要是發現這BLOG有負能量請趕快跟我說嘿,
我會暫時關掉BLOG,清清負能量去~
(幫我清一下也大歡迎)

接下篇


3 則留言:

  1. 難怪我妹妹向我弟媳勸説一些修行方面的事,就頭痛。後來一段時間都不敢聯絡或去他家。我妹妹是靈異體質,可能是後來開發,弟媳的姊姊得癌症,據説是有失德之處,弟媳常回娘家關心她的姊姊,我妹妹向弟媳勸告要她姊姊修行之事,就頭痛不行了,後來連打電話都不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只要有些想修行的念頭就會很有阻礙,
      其實也不需要刻意強調修行二個字,修行就是生活,
      換個詞換個想法,或許就順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