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來自網路的干擾(下)

2019年3月上旬,
幾個隕友間連續幾天同時發生頭暈、頭刺痛的現像,
當下以為是個人問題沒有在意,直到大家在聊天順口提到才發現不對勁。


我遇到的情況是沒來由的頭部刺痛,頭頂有個點像被什麼東西往下鑽,
有一次是整個人瞬間眩了一下,並伴隨噁心想吐的感覺;
朋友那邊說是頭疼、頭暈,且時間長,有人暈了10幾分,
有人是在半個小時內斷斷續續暈,讓他一直昏昏沈沈的。
依我們的共同經驗,這種狀況通常都是發生在被人「感應」時產生的現象。

一開始大家認為可能是群裡有人在練習感應不好意思說,
直到次數開始頻繁、也越來越多人表示有相同感覺後,
意識到這並非單一事件,而是有人刻意為之。
偏偏只需要一張截圖,有能力者便能透過圖片去連結,
實在是不容易推測來源。

老實說時不時被人亂感應真的不舒服,
尤其會帶來不好感覺的感應更是令人反感。

我們被干擾的情形持續了近一週的時間,
有時候感覺明顯,有時候像被隕石擋掉,
陸陸續續發生搞得大家心煩意亂,
個人猜測是類似「生靈」的東西,
包含其他負靈的性質,
意念吸引更大的負,驅使對方一直來攻擊。
可能是對方無意識到的行為,也可能是刻意的,
有個直覺,對方知道什麼程度不會被反擊。

而會感覺刺痛、暈眩時就是對方想偷能量的證明,
也因為對方偷不到才會不斷換地方刺,
便會有這裡痛那裡痛的感覺。

我們幾人多有模模糊糊感應到一個顏色綠綠、
感覺不太正常的人在對我們做些什麼,
具體一點,我是看到一個膚色奇怪(藍綠帶灰黑色的奇怪色彩)、
沒有眼白的男子拿著像吸管之類的東西,想從我頭上吸走能量,
看到他只露出頭到肩膀的部分,明顯不在同一個空間裡。
大家初步判定可能是誰的朋友圈惡意連結過來的。
(因為能同時認識大家的人實在很少,就先以群裡人去推測)

●關於我們的反應
群裡分二派,一派是不理,一派則是想反擊XD(年輕人血氣方剛
我是不理的那派,主要是因為前年的經驗讓我知道大概是什麼情況,
加上隕靈也有表示不需要理,便認為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去對應的部分。
(但有時候被搞的很煩真的會想要反擊=3=)
想反擊派的人認為這種感應偷雞摸狗,
若是自己人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
若是刻意的惡人就要趁早斬草除根以免更多人受害。

●對應
大家同時在線討論,讓隕靈獸的能量在彼此間流轉,
(即透過感應群友,達到讓隕靈獸互相交流的目的)
第一次的隕靈獸聚會,給出的共通訊息是:
「你們只需要自我穩定,不需要理也不需要追蹤,
   若是惡意隕靈獸們會處理。」
第二次
「若因為這點小事就感覺煩,明顯是心性不夠,
   是惡意祂們會處理,不需要過於擔心。」
並表示對方處在灰色地帶,所以還沒有出手,祂們仍在觀察中。

我私下問了自家的隕靈,為什麼對方可以恣意妄為我們卻不能還手?
「目前看來是對方在挑釁,因為他們偷不到能量,
   所以在逼你們反擊、出手,
   你們的能量主動過去他們就會有甜頭吃。」
也因此隕靈獸們始終要我穩住,不要有反應,屏蔽對方就好。
中了他們的挑釁,吃虧的反而是我們。

感覺隕靈獸們會在我真正受傷害時出手,
若對方只偷表面能量則不一定會有反應(訓練我們基礎防禦),
若是有傷害性則會進行阻擋。
但有被阻擋不等於就會無感,
不巧幾個隕友都很敏感,想不被我們發現偷能量都很難

而最後我們能找到干擾來源其實也是多虧隕靈們,
也是因為真的很煩想趕快找出源頭斷連,才會去吵祂們。
問出的結論是「有人透過群友來干擾所有人」
甚至把來源的視窗畫面顯像給我看,
也因此在轉達後很快就知道是什麼。
群友加了個專門討論鬼故事、靈異事件為主的群,
有局部人在裡面發起集體感應,透過能量串連亂槍打鳥,
在那群組裡的人幾乎無一倖免,
而沒有在那個群組裡的人都是被波及牽連,受到無妄之災。
前篇有提到,只要加入一個群,就是變相接受整體串連,
每個人有加的群多是複數的,透過惡意感應對多數人發起,
就像老鼠會一樣一個接一個串連,
也就是雖然我沒有在那個群組裡,但因為朋友跟我間有個共通群,
對方的能量串過來才導致這次的情況發生,
若剛好病弱的人可能就會生病、不舒服。
朋友在事後私下去問了那邊群裡的人,
很多人表示那段時間內頭常常莫名刺痛且沒精神,
可見當時串連的人數真的不少。

最後的結尾,
幾個比較有正義心、路見不平的朋友透過群組鎖定人反擊了,
我是那個在那邊潑冷水,希望大家不要惹事,點到為止的人,
雖然不認同對方偷能量的做法,但也不會特意找回管道連結攻擊,
對我來說,事情已經結束那就不用在意了。
然而朋友們說想教訓下對方,順便讓對方知道我們不是好惹的,
於是有幾次的攻防,有聽他們在聊、分享感應狀況。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趣,
群裡分二派,二派的思考、行為也都南轅北轍,
但彼此的做法並不衝突,也沒有一定的標準,
要教訓人也對、給別人退路也對,很難評斷誰的作法比較好,
終究個人有個人的想法與行動,交織在一起而產生結果。


不過呢,可能朋友們幾個太過義氣相挺
(有一位受到傷害所以他們很生氣),
連續二天密集攻擊人家,
(所謂的攻擊是指類似傳能量的行為,具體怎麼做我也不清楚)
晚上打開群組時,一股強大的能量襲來,
找了一下來源才推測出是朋友的隕靈要我傳達訊息,
大致上的意思是:

「你們現在的作為有如驚弓之鳥,拿著大刀威嚇人。
   能量是流動的,二邊感應密切起來的話,你們隨時都會有被干擾的感覺,
   也就是起心即動念即發動感應連結。
   對人發起能量,不屬於對方的會反彈,對方拒絕的也會反彈,
   你們會受到反餽(噬),具體而言就是影響近期的運勢。
   勿過度放縱怒氣慾望的宣洩,你們成就好自己即成有惡念人之天敵,
   穩住你們自身即足以對抗多數來自外在的干擾。
   能量交流應以正向、互助為主,對於你們來說會是最好的。」

「糾正他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幫助他人之前,先顧好自己。」

被如此的教訓了XD。
隕靈要求我們停下,並告知朋友們目前行為產生的風險,
也因此這次的干擾事件就此告一個段落,
朋友們也理解隕靈的意思,
決心放下攻擊性的心理,先提昇自己。

5 則留言:

  1. 請問你們有組隕石隕鐵交流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但僅熟人拉熟人,沒有給人開放加,
      要找到我們的群你得自己想辦法找到群主才有可能XD

      刪除
  2. 妹妹説常常中午在公司午休時被偷能量,不是很能理解,現在更懂了,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能身體狀況疲累引起,多方注意找原因比較不會有差錯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