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隕石對人體的修復力

前陣子被干擾的那時候感冒了,
說是巧合也好,剛好家人生病傳染也好,總之就是發生得非常迅速。
也是頭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咳到無法睡覺,只能坐著閉眼休息偷得一點眠。


這次的感冒算是很嚴重,某晚睡覺時,
一時興起(抱著一絲希望)將隕石放在胸前、手指一個、喉嚨一個、
手上握一個、肚子上也放了一個,抱著五顆石頭一起睡覺。
(因為都是開啟度很高的隕石,能量和我有磨合過,若是初學者請不要學)
我的喉嚨很痛,每吞嚥一次就會醒一次,睡得很淺,
沒多久,感覺到隕石們開始爆能量,
祂們的能量把我從頭到腳包覆住(用靈視看的話是光),
光的厚度約有5~10公分,並伴隨很強大的熱感。
半睡半醒間,感受到隕石們爆了二、三次,
半夜醒來全身都是汗,想踢被子被祂們說不可以,要我忍著。
早上起床後喉嚨痛就好多了。

這是第一次體會到如此明顯的能量感,在能量上我基本是個大木頭,
能夠有那麼具體的感受真的是奇蹟!

我個人相信隕石能量能修復人體的損傷,
但不是什麼疾病都能瞬效的治好,祂們多是提供支援,
實際還是得要身體自己來。
相對沒隕石的時候,生病的次數減少很多,
有點徵兆戴著睡覺很快就康復,
不是那種已經爆到沒救的病通常都還好,可以協助我們自癒。

曾經皮膚有被東西割傷,剛好受傷位置就在隕石的下方,
中午看到,晚上傷口就不見了,雖然只是小傷但還是嚇我一跳。

目前經驗還沒很多,主要是因為對能量感覺弱,
朋友們蠻擅長運用能量,有機會再請他們分享一些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