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

與隕日常2

昨晚要睡覺時,閉上眼睛後,

感覺到一名笑得很開懷的女性看著我,

黑長直的頭髮,眼睛笑得彎彎的,嘴巴裂得大大的,

唇紅齒白的,看得出是位美人,

如果不是從牆壁裡身體彎彎的冒出來就更養眼了。

當下稍微感覺有點毛,可我就當作沒看到,翻個身睡我的覺,

強制將祂驅逐在我的意識之外。


畫面就像這樣

當晚就作了個惡夢,夢見在車站找不到上車的月台,

一路像迷宮似的怎麼找都不到,

看了下時間是14:41,而我的車次是14:33,

有趕過火車的就知道這感覺多糟糕,

明明提早到了,卻還是沒上火車==

拿著手機邊找月台邊訂票,偏偏又找不到我要的起訖站,

總之就是很煩。


跳個場景,換成列車事故,

一列撞死一人,一列撞死三人,

視角像是在看電視,差在沒人播報,

看到時已經處理得差不多,

火車仍在原地,而地上的大體已搬走,

僅留下用粉筆、膠帶圈出來的身體形狀。

這夢實在說不上好。


早上起來與隕石互動後得到一些消息,

昨天的那位女性是我昨天晚上出門散步時跟回來的,

祂跟平交道有關,可能是自殺或者其他原因在鐵道上死亡。

思索了一下這幾天我很乖都沒亂跑,也沒接近鐵軌啊…


我:你們怎麼沒有清掉(趕出去)呀?

隕:祂想嚇你,但你又沒被嚇到,就沒管祂了啊(反正會自己離開)

......

OS:…不是,你們不都很主動的嗎?


***繼續再接再厲的抱怨***


我:可祂干擾到我入睡了QAQ

隕:你沒說啊,我們以為你不介意。

OS:是沒怎麼介意,但…

隕:不喜歡的話下次要說呀

我:喔……

(習慣了全自動的隕靈隕獸,忽然變成半自動或被動一時轉不過來😂😂😂)


結論來說,

似乎我的隕石們對於外靈只要不會干擾、傷害到我基本不怎麼理,

簡單說就是當成「路人」,

就像平時走在路上,只要沒人來鬧你,你也不會去管人家對吧,

對隕石來說,這樣的外靈真沒怎麼威脅,

加上我直接屏蔽對方,就啥事都沒有了。

只是很久沒有近距離感受到靈體,還是讓我有些印象深刻。

希望這位美人姐姐早日回到該去的地方(合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