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歸零沈澱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消失很久,

社群軟體幾乎不回應也沒什麼在看,

也沒什麼動力去寫文章了。


究其原因源自我的心靈狀態不太平衡,

過去有過類似情況但沒有這次這麼嚴重和持久,

大佬說這是一種「考驗」,而結果就是二種,

一是跨過這個檻,成功躍升到下一階段,

一是失敗,歸零重來。


我第一反應是失敗怎麼辦呢?

也不能怎麼辦,

就是錯過成長的機會,可惜了一個契機這樣。


那現下是哪種?

其實目前也不清楚,要再過段時間比較能看出來,

我覺得自己的成長方向會比較在溝通交流的部分,

7月底的時候體驗過一次,那天順暢到不可思議,

就像日常對話一樣,訊息完全無礙的不斷湧進,

只是隔一天就開始了自閉狀態,

到這二個月幾乎切斷了所有連結。


隕靈跟我說,

曾經開啟的溝通管道(打開的通道)不會那麼容易消失

但需要我去鞏固加強,

若我不使用確實慢慢就關起來了。


比起只把隕石當石頭、收藏品的人,

我接觸隕石以來卻不像一些隕友一樣能全心全意信任隕石,

雖然我是明確認同並相信隕石有靈有獸的存在,

但只能對自己體會過的才能無保留相信,

未知的部分就是聽聽看過去當故事對待,

甚至誇張些的會覺得「哇、真神奇」,

可實際知道自己是不信的。


今天我和隕靈聊到這個部分,

祂們對我的問題並沒有直接回應,

而是先拆解現狀我最明顯的疑惑。

例如許願,

隕靈說祂們不能過度干涉這個世界的規則,

我許願的同時也有其他人在許願,

一方實現了一方就落空,

不論是哪方必然有多數人是失望挫折的,

隕靈(獸)能幫忙的是將你的機率提高

最後的結果是由整個世界規則與各種機運交織而成

(畫面是各種顏色粗細的線交織成很大的網,最後匯聚成一點(結果))


又例如隕石能力、能量,

隕靈直說,

若我沒有能量感,

那我不會感受到脈動,

也不會有心靈被震盪到的滿足、澎湃感,

更不會因幾句訊息而陷入各種好或壞的狀態。

就是因為能體會到(即使沒有意識到)才會有所反應,

只是這些反應不一定合意,更不一定可控。

而對於我沒有體會過的他人的體驗,

隕靈表示因為我在這部分的經驗不多,

因著我的警戒心態強(像刺蝟一樣),

不能要求我全心全意去相信,

只是婉轉表達不相信不代表不存在,

先觀望觀望,多看多聽多想想,

不要太快否定任何的可能性是現狀比較適合的對應方法。


而我今天再次認知到自己果然還是喜歡和隕靈、隕獸對話討抱抱,

也忽然不知道自己前幾個月是在茫然什麼,

明明幾句話的事情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最初接觸隕石的初衷,不被靈擾已然實現完成,

而當初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夠順暢的和隕靈(獸)交流,

更進一步能夠隨時可見可觸碰,

只能說這個部分有實現(看過摸過也說過),

只是不完整不順暢也不能隨時交流成功,

希望再來能夠精進起來吧~


昨天(11/12)下班後在田間散步,抬頭看見鳳凰展翅,

雖不知是誰家的鳳凰,但謝謝給我鼓勵呀~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