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推薦小物

很快農曆七月即將到來,

對體質比較敏感的人來說不是個討喜的月。

即便不是七月,即使再小心也會有無意中被沖煞到的情況,

平時可能可以去收驚啥的,

但七月這個月份很多宮廟都不給問事、收驚,

宮廟會給的「符」就比較難取得,

這篇是推薦一款我覺得有淨化效果的洗劑,可以試看看。




非業配就是,

純粹在電視節目看到,然後注意到這個品牌,

當時因洗到不合適的洗髮精,頭皮過敏很久,

正在嘗試馬賽皂中。

馬賽皂的主成分是72%的橄欖油,整體以天然為訴求,

也因此難起泡是一個特點,

然後味道也…見仁見智,我個人是沒很喜歡,

馬賽皂洗頭髮,頭髮會變得乾澀,

但確實有改善頭皮癢與掉髮問題,

有查到說馬賽皂只適合洗「頭皮」,頭髮要另外再用洗髮精洗,

但對當時的我來說,洗髮精充滿了各種陷阱,

實在不敢亂買亂嘗試,也就一直用著馬賽皂。


看到節目介紹講這牌的商品主成分與馬賽皂同,

一樣是72%橄欖油,講求100%天然,

想說既然主成分一樣,那用了應該也不會過敏,

於是先買了分裝瓶試味道,再買大瓶的回來洗。


我要推薦的就是草之氣的部分,

1000ML剛買回來,效期很新,艾草味道也很濃郁,

往頭上抹幾下,味道散發的同時瞬間感受到一股清明,

當下蠻驚訝,因為跟洗符水澡有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當晚睡了那陣子最好睡的一覺。

後來連續洗了幾天,睡眠品質都很好,肩膀似乎都輕了些。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容易受驚、受沖煞的體質,

或者家裡有幼童容易夜哭,常做惡夢,

又或者常進入能量比較不好的場所(醫院、殯儀館、墳墓),

需要簡單淨化的,這瓶可以試試看,

或許有幫助也說不定。


但因為他的主成分是橄欖油,沒有起泡劑,

要有心理準備洗頭的話泡泡很少,

女生長髮的話大概會覺得好像有洗等於沒洗,

乾澀的部分我覺得比馬賽皂好很多,

味道也好很多。

要嘛擠多一點,要嘛洗頭皮就好,

或者單純當成沐浴乳、分裝成洗手乳用,

僅最需要的時候從頭洗到腳,其實就足夠了。


給家人推薦過,但他們用不慣,

洗頭會油頭得厲害(有一說是化學→天然的過渡期),

(我用馬賽皂時油過一陣,後來接液態皂就沒這個問題)

但家人不想過渡油頭的這段時間,後來就只當沐浴乳用,

洗浴用品效果真的是看人,

我覺得好用你不一定認同,

參考參考囉~


關於淨化的部分,我僅一開始的時候有清明的感覺,

後來可能常用吧,就沒什麼再感受過那個感覺了,

個人是覺得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草之氣有升級版和2.0版二款,官方有說明差異,

簡單說,升級版就是整株艾草,味道蠻濃的,

2.0版是僅提取艾草葉的部分,味道相對較淡雅,

如果怕草味的,2.0會比較適合,

若是怕味道淡效果不好,

升級版濃郁的艾草味會很有淨化的感覺,

二種的味道各有擁護者。

----

推薦的購買方式,

因為他家沒有出小瓶的,一次就是1000ML一大瓶,

價格算下來是真的不貴,

但如果用不慣這麼大瓶會很困擾,

我建議沒有用過馬賽皂、液態皂的人先去買分裝瓶,

一方面試味道,一方面看能否適應液態皂的洗浴方式,

如果可接受,

僅買單瓶的話,*皮會比官網單瓶便宜些,

但若是有意願會持續回購的,我比較推薦去官網買,

因為贈品是真的多,

第一次買一瓶就好,

第二次回購滿800就有老客戶禮,

買單瓶或三瓶每個都有小贈品,

滿額折扣、加購品都會比較優惠,

算起來更划算些。


.......怎麼看都很像業配的一篇......(嘆氣

再補充,

我最喜歡的除穢植物是:芙蓉=蘄艾

台語叫「慧心哇草」的樣子?

沖熱水那個香味釋放出來,腦子會超清晰又舒服,

如果有出芙蓉的香味產品我還真想買爆他!




圖片來源:芙蓉



3 則留言:

  1. 立馬洗了升級版,真的感覺很不一樣。味道濃郁….減少身上的沈重能量感,心情跟身體 舒服很多喔🌹🌹🌹.非常感謝推薦喔🌹🌹🌹

    回覆刪除
  2. 哎 我是海外的。不知道shopee 可不可以买到呢? 最喜欢买各种洗发水来尝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搜一下就有了~官方應該也能寄海外,可以看看有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