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公告

2023.07 

開心自己終於有心來寫文了~

也下了決心做出變化。


決定將FB與LINE解除關連。

LINE的部分,因為沒有群主、管理員的問題,

我自己退出就可以,

群名我會隨意改一下,不再與我這邊相關。

留與不留在個人喔~


FB的部分,

因牽扯到帳號問題,無法隨意轉移給他人,

我會整個刪除掉,(2023.07.11已刪除完成)

在刪除前,我會看一下有沒有比較多討論或精闢值得留下的,

會轉貼過來BLOG這邊。

(理由下收)


會這麼做的原因在於,

很抱歉主因是我的能量無法COVER整個社群團體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不再常更新與建立FB是前後關係?


有一種說法是,當你建立一個社群,

擔當群主的人無形間會耗費能量來維持這個群的「場」,

群裡有各式各樣的人,也各自面對著有形無形的壓力,

這是會反餽(反傷)到群主上的,

群裡成員有人有狀況,群主會無形間受到影響,

大部分都是靈性社群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過去我見過的靈性LINE群、Q群,多數都撐不久,

甚至認識的隕友,擔任群主的人很常爆炸(笑

雖然當事人可能沒有意識到是什麼引起的,

也不一定認同這樣的關連,

但我自己感覺下來就是被干擾到了,

花了快二年來代謝,

現在想往前進,也因此想杜絕再被影響的可能,

專注在自己的BLOG就好。


有人說,看我的BLOG和看社群上的我感受很不一樣,

BLOG有時能感受到歡快的情緒,或者一些比較穩定的感覺。

因為這裡只有我,

能量屬於我,

不需耗費其他精氣神來維持運轉,

更不需要花費能量去除不屬於我的干擾,

我的領域


並不是說社群的其他人就不好,

而是我的能力、能量不足以維持運作,

跟已加入的人說聲抱歉,

也謝謝你們長期以來的支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