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隕石收訊實例16(複數)-捷克隕石(隕靈)

這次的收訊比較有些狀況,

結緣者想問的二顆隕石剛好都是獸,

第一顆的感應給我「假貨」的誤導,

實在是因為怎麼看都沒找到假貨的特徵,

十分疑惑之下請結緣者再溝通,

結果就是明顯的能量感不斷湧過來。

基本上能確定是真貨,但連結上非常不順暢,

後來想到可能是「獸」,

也就只有獸才會這樣搞我。

(PS.隕獸的排外性比較強,不是每一顆都願意理你)


找大佬支援也確定的確是隕獸,

因為獸類的特徵(魚系靈獸),導致感應點滑溜溜的不好連。

第二顆的感應比第一顆順暢一些,

然而對方要理不理的,應該說二顆都不太想鳥我的感覺。

先嘗試收訊了一次,結果二隻獸都在忽悠我,

就是完全沒對到點,說的內容和結緣者不對邊…

無奈下只好再求助大佬,

大佬說這種情況就是隕靈獸不想理你,

再不然就是契合度低,貌合神離。


我個人覺得能在茫茫的隕石市場中挑到二隻獸實在很厲害,

結緣者跟祂們肯定有一定的契合、緣分在的,

我這裡能確認到的,就是這二隻獸不太想理人,

也就只好請結緣者換顆了。

換的二顆是隕靈,馬上感受到連結的差異,

以及隕靈親切的招呼QAQ



連結日期:2023.12.03

隕石種類:Moldavite

因結緣者要求,不放隕石圖~

二顆都是翠綠色的美美隕石。


Photo by NASA on Unsplash

◈◈◈◈◈◈◈

第一顆 隕石訊息


甜潛化干戈,守身亦如玉,泥淖起惡念,似是又似非,

彼身無此意,此身意解誤,世間如同劍,不為穿心傷。

人人亦人人,無人為完人,念起風飛揚,柳絮隨風飛,

身有障礙悟,團絮皆己念,一環解一環,絮除自清靜。

場境皆幻象,只為現世有,寬心併旁觀,瞭悟只瞬間,

人在迷霧中,切切不如意,起風不流痕,跳脫即望見。

勿以傷者居,勿將錯中除,人所以為人,皆因人本身,

本質是良善,出淤泥不染,不因地獄惡,而損其光輝,

魂之所向生,心念之所求,擁愛念為食,徐徐廣善緣。




Photo by Tengyart on Unsplash

◈◈◈◈◈◈◈

第二顆 隕石訊息


意念非真實,總有惡人磨,欺善又怕惡,唯小人之姿,

斷指如斷根,根源既已除,何處惹塵埃?

逃逃遁何方?岔路見分曉,

分支亦覺悟,一支一道路,廣闊無邊界。

尋尋覓尋尋,慌不擇路,

亦不分是非,不辨真偽。

無人以為何,唯有己身立,頂天又立地,踏踏實實進,

捷徑似短途,實則更遠途,莫以他人言,破己之決心。

災難隨處在,在在隨永生,如願平安跨,唯有汝能破,

嫌棄憤懟之,怨恨難過之,要知所經歷,皆為短暫行,

心念即意念,左右即迷茫,願汝之誠信,為你祈光輝。




------------------------

我個人蠻喜歡「甜潛化干戈」這句。

其實很多時候,嘴巴甜一點就能解決掉很多麻煩,

說好話對人的互動來說也是利大於弊,

彼此也舒服,通常這樣的狀態是心平氣和的。

但往往人就是喜歡「爭一口氣」,

比不過也要得理不饒人,往往說出口的話就不是太好聽,

基本上爭吵的結果通常也有自己的責任,

許多人也會因此後悔,卻僅是面子掛不住而不願意承認,

何必呢?


勿以傷者居,勿將錯中除」這二句很有意思,

可能很多時候,

人稍微有點委屈就會將自己當作受害者去撻伐別人,

認為自己是沒有錯的,都是別人的錯。

但角色不同,立場不同,

總以自己角度去觀看事件是侷限的,

你以為的正確不一定等於別人的正確,

衝突往往也是這樣發生,

也才有後面的「人之所以為人,皆因人本身」。


這二句還有不同的理解方式,

即是說「不要將自己置於弱者的立場,也不要無視錯誤」

不要過度強調自己弱小的部分,

好像全世界就我最可憐了,

大家就該讓我、憐憫我、照顧我。

學名:受害者心態/情結


另一方面,

若一開始已經呈現弱勢狀態(卑微、鞠躬哈腰的),

那只是加劇一方對一方的打壓,

既有錯誤、不好的部分,學著去正視、處理他,

而不是小錯當作沒錯,或者就當沒事發生,

這都是潛在問題的因子。




斷指如斷根,根源既已除,何處惹塵埃?

這句也很好,

古有斷指以明示其信念、覺悟,

在現代來說即是下定決心,

根源的憂慮都不再是阻礙了。

既然已有覺悟要做什麼,

那閒言閒語、他人的各種評價,

又或者各種困難、不自信,都不再是問題了,

因為那些都不再是使自己靈台染灰的事物。





*******

PS.雖然我能在一開始判斷能不能連結,

但實際連結後,隕石願不願意回應與給予訊息又是另一回事,

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種情況要嘛換顆要嘛就取消收訊了,

強扭的瓜不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