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隕石的契合度

結緣隕石常會提到「契合度」這個詞,

顧名思義即是隕石對人的適合度,

如果可以,

契合度越高越好,

對人的影響力、祂自身能力的發揮都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以多數人來說,

大部分的人可能實體、網路上喜歡就購買了,

這樣的情況能結緣到契合度高的真的是很少很少,

有時幫人收訊,對方是自己挑不是走媒合的,

訊息顯現出來根本就是前世有約,

我就覺得很厲害。


契合度上我沒法幫上忙,

只能說喜歡也是一個緣,

但除了喜歡,是否有其他因素影響你?

眼緣亦是眼障,容易在視覺上錯失真正對你有幫助的隕石,

不妨用「心」感受再決定,

雖然是老生常談的話語,卻是最實在也最難的部分。


衍伸閱讀:如何選擇隕石

 

以我經驗來說,契合度高的隕石,

溝通上相對容易許多,

但不一定好連結,

有些矛盾,卻是實際正在發生的狀態,

除了契合度,隕石還有等級分,

越高越難連結,

即是說,契合度很高,但是等級也很高的時候,

連不上很正常,當你能力慢慢上去,

自然就能連結到了,需要時間去成長。

至於這個等級也不是一般人能分辨,

只能說跟隕石的核心度有關,暫先略過,

隕靈們有跟我提過,這些等級什麼的,

都不代表祂們自身,只是體現在地球上的程度,

即是說等級低可以說是祂沒有分太多力在這邊,

並非祂本體的能力就差,

(隕石是載體,類似電話,真正的本體不在這裡)

有些隕友可能容易陷入等級的迷思裡,

一味求高,這樣沒什麼益處,

契合度與緣分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次之。



我知道很多人即使不清楚契合度,

也仍是很用心、認真的在與隕石溝通,

我很肯定這樣的心態。

但也必須提醒一下,

認真是對結緣的初心負責,

而像讀書一樣,不是認真就有用,

教材(隕石)要對,方法(頻率)要對,

才不會陷在事倍功半、不得其法上。


不是每顆隕石都會選擇人,

有些隕石不挑人,

即是說對隕靈獸來說,所有人的契合度都是普通,

不會特別高,也不一定特別低,

裡面的隕靈獸可能意識沒那麼大(簡稱小隕靈、小靈獸),

以我的感覺來說,可能就是來體驗一下地球生活的,

順帶觀望一下結緣者,偶爾順手照顧一下,

比較不是把指導人當作重心。


以百分比來說,

契合度高指的是80%以上,

契合度低指的是50%以下,

若是結緣到契合度低的隕石,

頻率不正確,在溝通時容易事倍功半,

過低者,可能隕靈獸都不一定會理你,

體現在收訊上,就是完全沒有訊息給你,

又或者呼嚨你,給的訊息完全顧左右而言他,

完全不知所以然。

(PS.隕獸是看個性,有的是契合度可以,但不願意理結緣者以外的其他人).


結緣到這樣的隕石,

沒有說很好,也不會說不好,

既然選擇了,即是有緣,

那就好好珍惜。

我會覺得既然你已經帶祂回家,

不論契合度高低,就有一個基礎值的契合(緣分)在,

只是這個契合度不一定好上升,可能比較困難點,

就還是需要自身去努力看看,

也說不定隕靈獸轉念也說不定呢。



關於小隕靈,

最近我有在市集遇到一條利比亞隕石手串,

當下能量感好明顯,但燈下黑的一開始完全沒看到祂,

都要走了才注意到,也真的糾結了一陣,

在看祂的時候,可能巧合也可能必然使然,

剛好線上有人來問收訊,就在想是不是在幫我招財?

(利比亞對應胃輪,黃色為招財色)

心中也有個聲音跟我說可以收,買的錢能賺回來,

(現在玻隕好貴啊……)

只是最後還是沒有帶走,主要是考慮到自己隕石夠多了,

實在是不用再來一顆浪費資源,

加上是不挑人的小隕靈,

就想說如果別人有緣還是給別人好,

我也沒有把話說死,

想說如果下次來還在的話我會認真考慮把祂帶回家。


如果你也遇到跟我類似的情況,

有喜歡但是也有糾結,

那不妨就先放下,等待一陣子再決定,

真的有緣就會等你。

如果契合度足夠高,可能直接入你夢提示你,

又或者你會反覆不斷想到祂,

那就可以考慮下手了。



2024年到了,新一年新氣象,

配圖為隕友在國外拍到的隕獸顯化,

如果你有隕石,如果你剛好要出國,

帶隕石出去拍到的顯化率超高,不妨多感受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