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靈獸顯化照 2


這篇的顯化照是比較近期的,可以和上篇的照片比較看看,

蘊含的能量感和照片上的靈獸連結應該都會有所區別,

這二篇的排版都會比較鬆,盡可能讓畫面就是呈現一張照片的狀態,

建議就點圖片放大,單純看照片感受看看。



◈怎麼分辨有顯化?

隕靈獸、靈獸很常出現在天空中,

水中、森林、身邊,到處都有可能,

龍系、鳥系多數最容易在天空中發現,

無論有主、無主,天空都是祂們的領域,

一隻龍的活動範圍,可能整個台灣還不夠祂的尾巴長度,

有人會疑惑為什麼祂們跑來跑去,不累嗎?

但祂們的存在本就與人類不同,不能用人類的定義去框架祂們。


顯化的時候,若你望著空中,能感受到天空有個靈壓,

具體一點就是你看著平凡無奇的天空,心臟卻怦怦跳,

即便肉眼看不到什麼,卻無形間感覺有什麼。


明顯一點的顯化,可能有獸型出現,甚至眼睛、毛髮,

活脫脫就是縮小版在上面給你欣賞。

例如這張,一打開照片就是祂的頭,直接對到眼~

 

2024.04.20 隕友攝於山地門

隕友小心得:

霧台是一個山地管制區,

風景仍保留最原始自然的風貌,

也是魯凱族的部落,

這是在一個魯凱族的廣場眺望遠方山景時拍到的,

獸很明確的顯化,看到時蠻震驚的,因為真的非常大。

越是自然的景區,獸也越喜歡顯化。




◈如何拍到顯化照?

目前蠻多隕友都有說過,請隕獸顯像,然後就拍到了,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能拍到,但直接請求是最簡易的方式,

若你的隕獸願意回應你,祂就會出現,

而若你敏感些,就會知道祂出現的方位,

拿出你的手機、相機,就能拍到了。

雖然說的容易,但我知道蠻多人無法,

我是覺得,可以以「感覺」來拍,

例如:突如其然忽然想要拍,那朵雲好特別/奇怪,

那裡好漂亮/微妙,等等的,有些特別的心情就可以試試看。


必須一提,當你請求了卻還是沒有拍到,

請不要責怪你的隕靈獸,

或許是沒有拍對位置,

或許是祂剛好有事沒在附近,

或許是機緣不湊巧,

多給自己與隕靈獸一些機會,

持續找機會拍,總會有拍到的一天。


至於野生的天然靈獸,那就是隨緣,

隨手一拍就可能拍到也說不定,

通常也會有能量感存在,甚至明顯的獸型顯像。



◈顯化的意義(用意)

隕靈獸顯化有什麼含意嗎?

可以有也可以沒有,

天然的靈獸有自己的職責在,

可能正在降雨,正在隨風傳遞能量、訊息,

然後被你「剛好」拍到。


隕靈獸顯化,

顯化可能有目的也可能只是單純回應你亦或者只是剛好被你發現

有目的的情況,多數是有訊息要給你,

可能是提醒、可能是關懷。

無目的的話,那就是告訴你祂正在陪伴你。

我會覺得不需要把每次的顯化都看得太過嚴肅,

好像一定是有什麼目的才顯化,

這樣每天拍到的人怎麼辦?

每天都要來嘮叨幾句嗎?

不至於吧。

更多的可能是祂想告訴你,祂就在當下,在這裡,

正在陪伴你,無論你的狀態好壞,祂們都不離不棄。


2019.04 攝於彰化

這在我家屋頂拍的,也是現在比較明確還存有能量感的一張顯化照。

這隻是黑龍,就是帶我飛一圈的那位:乘龍小遊 

顯化的時候,祂尚未與隕友結緣,出現的目的是來與我打招呼,

告知我(本靈)祂來了,來看看我,問個安好。

當時是看到一顆立體的黑龍頭從上往下冒出來,

說實話有點驚嚇和受寵若驚。



2019 隕友攝於澳門

 這是結緣黑龍的隕友拍的。

二張照片的顯化型態十分相似。



◈彩虹

必須說,雖然不是絕對,

但基本上若是看見空中有片段的彩虹,

多數是拍到隕靈獸了,目前是100%中獎率。

2023.11 隕友攝於瑞士

隕友小心得:

第一次到瑞士,很開心也很興奮,

正要前往冰河峽谷時的早晨6點多,

充滿著期待與喜悅的心情,

而這位獸就這樣顯化出來,盤踞在山頂,

ㄧ發現祂我好興奮,有一種陪伴與守護,

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自己被祝福也被愛著。

 


2024.03 隕友攝於屏東

隕友小心得:

顯化一開始沒有很明顯,只看到彩虹,

但卻很肯定是龍,說完不到10分鐘,

龍的身影就顯化出來。

當下很感動也很激動,

有一種溫暖又強大的能量湧來,

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提醒。


 


之前發過的我家隕獸全家福~

隕獸繪圖與顯化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容易拍到顯化照呢?

究其原因,

我認為彼此的「正向回饋」相當重要,

即是說,結緣者與隕靈獸間的關係是相當正向的,

例如我發現了隕獸顯化,

馬上回饋給隕獸喜悅、激動、感激等正向的情緒,

下次再出現的時候,依舊再給予這樣單純喜悅的回饋,

隕靈獸知道你喜歡祂出現、顯化,

自然而然的,就會在你外出時讓你多發現祂,

這個過程也算是一種互動。

同時這個正向回饋對於彼此間的隕石開啟度、親密度都會有影響,

越是親近,發現顯化越不費吹灰之力,

因為你就是知道祂在那裡,才會有隨便拍都能拍到的情況出現。



反之,如果你每次發現顯化,搞得很嚴肅,非常嚴正以待,

好像不接收到什麼訊息就愧對顯化,

這樣對於隕靈獸顯化無形間也會有所阻力,

畢竟人家或許只是出來放個風,打個招呼,

但你卻要人家一定要跟你說話,給你指點,

隕靈獸可能怕給你壓力反而減少出現。

再者就是,

一直執著要拍顯化,這樣的執念反而較不容易拍到,

建議放輕鬆去面對顯化,

顯化的能量帶著的訊息會自然而然的流入心裡,

你的感受與顯化能量是互相流動的,

越是純粹、越是簡單的心態,反倒容易見到顯化。





◈特別容易拍到隕獸的狀況


1.和隕友一起出門

很多組隕友說過,一起出門就會拍到顯化照,

且1+1可能大於2,你的能量感應同時會被共鳴起來,

原本不容易注意到或感受到的能量,通常就會在這時候發現。



例如這張,2024.03.01和隕友一起去看台南燈會,

在等主燈亮的時候,隕友往上一拍,他家的獸在上面,

現場看他的手機,很明顯一顆頭。



2.好山好水的地方

隕靈獸特別容易在地廣人稀、空氣好、有山有水的地方顯化,

通常人在這種環境下是放鬆的,

能量好、氣氛佳,

祂們也會喜歡出來遛達。

 

2020.09.24 攝於阿里山

這張是我的三隻隕獸,但那時其實還有二隻沒有結緣,

我身上只有白白的隕石載體,

另外二隻是知道我出來散心特意來作陪的,

看到祂們時真的很感動。



3.出國時

先不論去哪裡,目前有出國的隕友,幾乎個個都有拍到顯化照,

可能在市區,可能在山上,可能在旅館,


 

2023.11 隕友攝於瑞士 龍





 

2018.06 隕友攝於希臘Mykonos,紅龍+伴侶獸

隕友夫妻一起出遊,他們的隕獸也是伴侶關係,

照片共顯化出二隻獸。

紅龍是之前出場過的那位:隕獸小品三則


4.心情起伏之時


 

2022.11 隕友攝於台南白河

隕友小心得:

每一次顯化不一定是要在美景或是結緣者開心的狀態,

那時候正逢低潮期,內心很痛苦,

這是在前往關子嶺的路途上轉頭看到的,

獸就一路顯化跟著,給予鼓勵與打氣,

所有不如意都會過去,重要是我們是否會成長。





2020.09.25 攝於阿里山 白白

當時下雨整片霧茫茫,公路上幾乎沒有人,能見度極低,

我站在路邊,十分擔心錯過公車,

我的白白就在正前方顯化出來,整陀白白毛茸茸的,

讓我驚喜到不行,也能感覺到祂在安慰我,讓我知道祂正陪著我。

後來也順利搭上車了。

唯一後悔的是沒有抓緊時間過馬路去拍一張沒有電線版的顯化照。



5.隨性隨意

很多時候,不用刻意,不用祈求,顯化就在那裡,

只待你發現。

 

2024.02 隕友攝於香港 2隻靈獸



整理起來,照片比我預計的多太多了,

原本以為沒幾張,沒想到那麼豐富。


蠻多張都是龍系,因為不少隕友都是結緣到龍,

龍也是相對好發現的(長長條),

也因此看起來好像特別多。

其實只是因為我沒去要別的隕獸的顯化照。


顯化照沒有一定的形式

可能看起來只是張風景照、天空照,

更需要的是結緣者的注意力與感應力,

有時候的心血來潮更能幫助你拍到顯化,

不會每次都有獸型,也不會每次都拍得到,

但總會有機會看到,發現,

祝福大家都能拍到心儀的顯化照。


最後,來個小影片,

據隕友所說,整個影片都是隕石能量感,

可以感受看看。

在那邊翻滾的是隕友養的柯基~



2 則留言:

  1. 您好,閱讀您這篇由照片顯化殞獸的文章,讓我受益良多,自己也拍了照片,不知道版大是否有興趣看看呢?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這邊不能貼圖片,之後我再來研究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