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隕獸小品三則

本篇分三個部分:

☼保母獸

☼隕獸-燭照紅龍

☼隕獸與隕友B的前世今生


本篇出場:

人類-我、隕友A、隕友B,

隕獸-白白、紅龍、綠龍。


隕獸因隱私問題,都以代稱,我以顏色取名。



●保母獸

這篇是FB留底文,寫於2020.06.18,

因為很短,那時候沒有放在BLOG,

捨不得這麼可愛的隕獸就移過來了,

當初很努力畫呢 <(・∀・)>


這隻隕獸(綠龍)不是我結緣的,

而是隕友家的,非常悲天憫人的隕獸,

連隕友自己都常感覺到獸憂鬱的看著他、嘆氣什麼的,

幾個認識的隕友也多有感受過祂無微不至的關愛。


綠龍對隕友B說:

好好吃飯、好好生活,該做什麼就去做,

人生不是只有一種選擇、一個模式,

你開心我也開心。


﹡你真的好像保母喔


﹡什麼話,你們那麼幼小,不注意就消逝了。


﹡人類有百年左右的壽命,也還可以吧?


﹡百年一瞬就過了,山脈都還沒有隆起,

    人就已經換了好幾代,看著你們我實在感到很憐愛。


﹡在這邊聊天的我們都有感覺到你豐沛的愛,謝謝你,也讓你擔心了。


﹡你們慢慢回到自己的位置,各有各的指引,這樣再好不過。

    傾聽自身的聲音,好好感受自己,路就在那裡!


已在心中默默稱祂為保母獸(合掌



------------------------------------

以下二部分皆於2018.04收訊而得,

那時才剛開始嘗試連結其他人的隕石,

十分青澀,

當時記錄是對話式的,

也因此可能語句上不是那麼連貫,

但若修改太多的話會破壞掉當時的意境,

就僅調整句子通順度,其他整體維持不變這樣。

對話部分以顏色區分。


●隕獸-燭照紅龍

在隕友A將紅龍的隕石照傳輸給我時便開始耳鳴,

著實令我嚇一跳,

紅色的龍從天而降,自帶打光效果,

祂的背後有顆如太陽般的圓光灑落著金光,

讓紅色的龍身更加璀璨。

祂飛得很高,擔心靠太近會傷害到我。

(PS.對當時的我來說,隕獸的能量偏大,而我的能量還很小,

         極端差距下靠太近可能會受傷(被能量衝擊到)


我家的隕獸(叫祂白白好了)老神在在的說:

﹡有我在呢,怕什麼?

紅龍才下降,不過離我還是頗遠就是。


紅龍和白白很熟悉的打招呼,

﹡好久不見了,朋友。


﹡是啊。


﹡你找到要找的人了嗎?


﹡找到了。


﹡是嗎,真不錯啊。


﹡愚蠢的人類在此時表達不懂有啥不錯的疑惑?


﹡對我們這些存在久遠的靈來說,

    能夠遇到有緣人是非常高興的,

    更何況是尋找的人。


(紅龍到處看看瞄瞄)


﹡你這邊真是熱鬧啊...(甩尾巴)


﹡是啊。(悠閒語氣)


*****

問:紅龍有是否有話要對結緣者(隕友A)說?

紅龍搖頭晃腦一下:

﹡這小蘿蔔估計還得幾世才能完成他要做的事。


﹡小蘿蔔...


﹡跟我比起來,你們就像小蘿蔔一樣∼


問:會不會再來的生生世世都會與隕友A一起?

﹡緣盡就結束,點到為止。


問:A問還有幾世,之後會怎樣呢?


﹡不管幾世,先顧好這世就不錯,那不是小蘿蔔需要管的事,

    問那麼多做什麼!?(不耐煩)

(PS.有不少人說龍系的對待男性與女性態度有差,

         雖然不知道真實,但龍對我蠻好的,

         然後對待結緣者(性別♂)就比較兇😂)


*****

我看著紅龍再看白白,想著為什麼我還看不太清白白...

(那時看我的隕獸都是一團白白的毛絨絨謎樣生物)


紅龍盯著我說:

﹡等你放下戒心完全接受了就會看得很清楚,

    祂可是你的摯友,

    特地來找你的,沒道理看不到。


﹡是嗎,那我期待著。


我稍微走近靠近紅龍些,

隕靈都在我身邊不會不舒服,能量也都穩定。

問紅龍可不可以摸摸祂?不置可否的降到我前方。

硬硬的鱗片觸感,近看鱗片是透明帶彩色光的,

還貼心的縮小讓我能摸著側邊肚子圓圓的部分,

鱗片摸過去不扎手,凸起的邊緣摸起來很有趣。


摸頭的時候比例又變大了,

我人的尺寸可能才比祂的眼睛大一些,

鬍鬚會動但摸起來是硬的,

眼睛上面的眉毛是白色的(依稀),

冉冉的飄動著(自帶特效?)


我看到的紅龍忽大忽小的,當然整體還是很巨大,

不過總是有個範圍不會讓我看不到或是只有一片鱗片的模樣,

靠近可以摸整片的鱗片,退後又貌似只能摸到幾片,十分奇妙。


因為鱗片很有趣就想跟祂要個幾片∼


﹡鱗片?要做什麼?


﹡收藏啊,很漂亮耶∼


紅龍想了一下,

﹡不要不要,要這幹什麼,又沒什麼用處!


然後一邊說不要一邊甩了一些鱗片下來~

(趕快撿!)


最後詢問有沒有什麼話對其他隕友說?

﹡別被世俗的意念蒙蔽了思考空間。


我的理解是不要侷限可能性與廣大性,

同樣一件事有很多說法,

也有很多解決方式,

不會只有一個選擇,不要限制自己嘗試的機緣。


紅龍雖然回答問題話不多,

聲線比較低,但笑時很爽朗帶有隆隆的背景音特效,

感覺就像一位老大哥一樣,霸氣又親切。


祂知道我還要接著連另一位隕獸(綠龍),

臨走前還直接拉對方過來,

﹡雖然這貨看起來是這樣,不過個性不錯,是我的摯友。

龍的表情,紅龍很陽光加上又是紅色,感覺很活潑,

相比下會覺得綠龍皺著眉,看起來比較憂鬱衰面又綠森森…


哪裡衰面了(瞪)


綠龍在旁邊嘀咕:誰跟你摯友...


我說你們真的是破壞我對龍的形象😂

紅龍笑著回:

﹡形象能吃嗎!?你沒有既定的印象才能跟你這樣玩啊。

    沒啥事我走了,別吵我啊∼(甩尾巴)


---------------


●隕獸與結緣者B的前世今生


還沒開始對話就覺得綠龍嘀嘀咕咕的😀


問:有沒有要對結緣者B說的話?

他需要學著控制眼,眼是雙面刃。


﹡雙面刃?


當初把他的眼關了是有意義在的,我希望他能懂得思考。

    眼是一種連結,只要能看見就容易產生管道,

    因而容易被干擾侵襲。

    看不到、頻率不相關,各過各的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一堆走上修行路的都喜歡追求這無謂的能力?

    真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調整心態…


綠龍明顯比紅龍話多,而且很關心人,對結緣者B也十分愛護。


綠龍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嘆了口氣:

你們這些孩子,真是令人感到憐愛與不捨…


祂的語氣配上祂的動作,

能感受到是隻很感性、很有大愛的龍😄

相較紅龍屬於比較憂愁型的,

能體會到祂對於渺小人類滿滿的愛。


問:為什麼和B結緣?為什麼會選他?

前世有約,那孩子幫過我,我也會回報他。


問:是什麼樣的情況?

丟了畫面過來:

一處人煙罕至的深山裡有一間小木屋,

離木屋有點距離的地方是十分蓊鬱的森林,

在深林不顯眼的地方躺了條龍,看來有些虛弱,

一個穿著中國古代布衣的男孩出現,

看起來小孩的家境並不好,

生活在深林裡大概也好不到哪去,

他屁顛屁顛的跑過去,

好似很熟悉似的非常用心在照顧龍,

給祂水陪祂說話等等。

年代感覺是中國某個朝代。

++

綠龍很照顧B,就如同當初小男孩對祂的照顧。


剛剛紅龍背景自帶太陽光的特效,走的時候還看到彩雲在飄。

綠龍的背景相對柔和很多,背景有彩光和彩雲,光線柔和明亮又多彩,

這些龍真的是很高調,背景有夠華麗…

(PS.不是一開始就看得很清楚,

而是隨著收訊息慢慢補全一些看到的畫面)


問:對B的未來有什麼指引?

先處理『眼』,再來談論下一步,循序漸進,

    未來怎麼走還得看他自己的努力,隨之給予適當的引導。


問:B的眼怎麼練?

想看到的與不想看到的,要學習懂得區分並控制。


隕友問:人的能力退化了嗎?

人的能力從來沒有退化,

    只是單純的環境與乾淨的心靈容易習得靈性,

    再加上過去的人類壽命並不長,

    有限的時間內能力的顯化會較現代人快。

    現在世間聲光娛樂太過豐富雜亂,

    屏蔽了絕大部分人的視野,

    心靈不再清澈,

    靜不下來便難以回歸本真。


到這邊我已經有些無力,開始有點恍神集中不了,

綠龍便說到這邊就好,

最後說

我很高興,謝謝你把這些訊息傳達給那孩子。(甩尾巴游離)


----------------------------

紅龍和綠龍都是很親切的大龍,

也是第一次與我連結的,非自己隕石的對象,

蠻感激祂們讓我有這麼好的開始,

如果一開始是被下馬威之類的,

那可能就沒有後續收訊的嘗試了。




6 則留言:

  1. 想詢問kiba有沒有連結過其他類別的隕石,如..印尼隕石、哥倫比亞,還是亞利桑那,感受上有什麼樣的差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因為給我收訊的人大部分都是捷克隕石或隕鐵,你提的這幾種少人有。
      同樣玻璃隕石,捷克比較好連。印象中看過網上的哥倫比亞和亞利桑那比較飄,會有種裡面空空的感覺,但沒實際接觸過也不確定。

      刪除
  2. 讓我想起第一次見到某龍的時候(自家的居然還沒如此清晰),鱗片的感覺真的就是如此,它的慈祥的眼神至今難忘呢,只是當時驚訝得一個字都沒說(^_^;)

    回覆刪除
  3. 圖畫中的龍 畫的好可愛😆 很符合文中敘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