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2020年初感觸

最近農曆過年,世界上各地都有一些狀況發生,
說不上平安,可是對於整體人類意識的改變都有其助力,
世界不會沒事製造恐慌,星靈也不會刻意刁難人類,
每一件事情發生的背後,其實都有促使靈性成長的用意在。

昨天朋友貼段文章給我:
鼠年的開始,日常對話
提到關於收訊、關照自己與外人的關係,
對收訊那段特別感到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對收訊其實還是在遲疑,一方面不是很肯定自己與隕靈的連接力,
一方面是怕無法好好轉譯表達,
即便隕靈們都很明確肯定我,心理上卻還是有些疙瘩,
看到這篇就覺得好像冥冥中又被推了一把。
朋友應該是看到關於2020局勢的部分而貼給我看,
但我看到的重點是收訊那一小段,
只能說訊息傳達就是這樣透過人傳人而擴散,
每個人看到的訊息不同,受到的啟發不同,很有趣。
當有人告訴我,我的文章讓他很有感覺與啟發,
雖然我腦袋一頭霧水(不知道哪裡讓他有感觸),可我還是很開心~😁



談談世界上的各種災情,
我想武漢疫情,真的讓台灣年輕族群真正考慮到
哪些事可以幫忙,哪些事該去拒絕?
該認同什麼,又該明確劃清界線什麼?
我個人以為的幫助還是要建立在彼此你情我願,
以德報怨,以怨抱怨的話題已經在網路上討論一陣子,
我相信以整體人心素質上,大家會願意幫忙,
可是當看到熱心換來的是對方的冷嘲熱諷與不屑一顧或理所當然,
或者在其他場合的各種打壓與威脅,絲毫不顧雙方民情的差異與風俗,
我想是人有頭腦都會重新考慮的……
人的互助力是有限的,能幫忙的部分也是有限的,
而「同情」、「同理心」一詞,並不是拿來濫用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顧,
幫忙別人之前要先安好自己的生活,
當一方只會剝奪索取,一方也會選擇抵抗,
沒有人有義務幫忙你,能幫忙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
當自己不願意幫忙自己,又要他人如何幫忙你呢?

而資訊傳播,媒體操作,讓大眾無法看清真正的訊息情報其實也是蠻令人擔憂的,
隱匿造成的誤判情勢,相信世界各地在這次武漢疫情上都有感發,
以及情報操作,分化他國,製造混亂等等的圖片、文字看了令人心寒...
未來對於媒體的資訊是不是願意多一份思考呢?
我覺得這是很值得期待的部分。

土耳其大地震發生的突如其來,
我看到台灣網軍首先提到的是,
過去921時對方第一時間幫忙救難的事蹟,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有恩報恩會是種很好的良性循環,
當初土耳其救難隊員就有說:「相信當土耳其有難,台灣也會鼎力幫忙。」
的確如此,即便現下各地都受到武漢疫情威脅,
但是網軍的注意力有在轉變,心的部分會往良善的地方去,
很多人願意把心力投注在當初幫忙台灣的土耳其上,
比起批判疫情擴散與支援的不力,
不如做可以做的,能具體幫助到他人,並受到「肯定」的,
沒有人想要做肉包子打狗的事,都是需要受到鼓舞的,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一旦聚集起來力量之大是無法衡量的。
「做可以做的事、想做的事、願意做的事,
     新的選擇,心的選擇,頭腦的選擇。」
我想這就是這個農曆過年,世界給眾人的訊息。
也發心祝福世界能夠越來越安好,相信會好轉的。


而這幾天,再次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主要是近期看到有隕友在工作學習上二頭燒,
晚上睡眠又不是很好,處於多夢無法好好休息的狀態。
雖說有個人的狀況不能一概而論,但單就健康上看著實在會有點擔憂...
忍不住想提醒一下:
「身心靈平衡」並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必須被好好重視的部分。
當身體疲累,首要的就是需要好好休息,
當心感到疲乏,需要的是緩下來、面對真實的自己,這通常是段漫長的療癒,
而靈性,必須是在身心都健康的狀態下,才能得到良好的成長與啟動,
當你的身心任一邊長期處在緊繃,
潛意識的自己會下意識的開始有逃避的狀況,

身心靈是一體的,當某一邊成長過於快速,導致另外二邊無法平衡,
便會在現實產生各種狀況,本來不好的地方會更不好,
好的部分會開始減少,當超過臨界值,基本上大病小痛就開始了,
這是一種強制的機制,要保護你的機制,
為什麼有些人在人生事業頂峰忽然得了重病其實都是這個原理,
逼迫你去認知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你的人生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當你自己意識不到身心靈給你的提醒,
那就會是外在表現(身體、心理)上給予你改變的契機,
而這通常不會是愉快的體驗,而是急速、措手不及那種,
到那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身體健康很重要,
有良好的身體,才有足夠的精氣神去做事,
生理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理,
沒有身體,有再好的心理發展都有限,
沒有心理,有再好的身體都無法真正發揮你的價值,
當身心都顧全了,你的靈性才有足夠發展的空間,
當你抓到一絲靈性的觸動,才不會由於身心疲乏而錯過,
你才有力氣去把握住,並不斷重新嘗試。
在現代,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愈發重要,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休息,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當你失去了身體的輔助,又能忙去哪裡呢?

話說的重些,
真的希望大家留意一下身心靈平衡。


若是因為結緣隕石而起一些異常現象,例如睡不好,
通常是暫時性受能量影響或其他靈性因素(業力之類的)使然,
請你暫時放下隕石,將隕石拿離你的房間(或放遠一點),
並告訴你的隕石,你現在需要的是睡眠,
請讓你好好休養補充精氣神,
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靈性體驗(可能有人會喜歡體會衝擊的能量感或者會夢到一些光怪陸離的奇異夢境)而失了平衡,
有些隕靈比較急性子,會很想要幫助你快點成長茁壯,
但祂們不一定能理解你的壓力點、身體心理的承受力,
你不表達,祂們會判斷你可以,就會讓你在現實外,夢境中也在不斷學習,
雖然有說法說深層夢境的自己也是在學習的,
可是當你的大腦沒有關機,始終記得有在作夢,
那累積的不是經驗而是壓力了,長久下來反而是不好的影響,
適時的表達很重要,畢竟隕靈們不一定體驗過地球上當人類遇到的問題,
祂們不一定能意識到你身體的需求,這是需要去互相磨合的,
並不是「既然是隕靈,來自地球外高次元,祂們肯定什麼都懂,什麼都幫你想好好。」
沒有這回事,祂們也是邊和人接觸,邊學著怎麼照顧人,
要影響多少、怎麼幫助你,也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若人身有承受不住的狀況就要讓祂們知道~
例如能量感好了,假使承受不住,想吐、心臟快爆了、頭痛到受不了...等等的(基本上沒遇過),
知道來源是隕石的話就暫且遠離,或者盡量去溝通,
別忍著讓自己難受,好的靈性體驗是循序漸進的,
不該是一次痛苦就大開什麼靈性感覺的,這樣容易走歪......
通常不舒服溝通溝通就會有改善,而若是在有點難受但又忍得住的程度,就忍吧😂
多半是抓到你的臨界值,知道怎麼訓練你的承受度,
通常也不會太久,衝擊一陣子就會停了。

另外可以請祂們協助改善一些日常與挫折,
假設你不容易入睡,祈求隕石幫忙的狀況下,
可能會開始接收到一些各種管道給你的訊息,
像是早睡早起身體好的文章,食療的文章,電視報導有助於睡眠的方法...等等,
不要懷疑這些都會是告訴你的解法,
(可是一般人都會無視這些訊息,然後說隕石都沒有幫忙你…)
當你祈求什麼時,在無法直接接收訊息的狀態下,
隕靈會以其他方式給你資訊,
讓你自己選擇適合的方式去改善,若你自身不願意改變,
知道了當不知道,隕靈又能奈你何?
還是必須等到你認知到嚴重性願意改變的時刻,
千萬別小看隕靈的耐性,你「認知」到就是祂們最樂意看到的部分,
即便等上五年十年祂們都會等,
在你改變之前,不要期待祂們主動干涉你什麼,
祂們最喜歡等你自己發現來問,而不是丟問題給祂們
說狠也是狠,說放任也是放任,
做的是人,不是隕靈,請千萬別搞錯主詞了

另外,每個人的隕石指導不同,
例如剛剛提的隕友,多夢是從小的現象,
讓他多夢的原因並不是隕石,那就不適合說拿走隕石就會睡好,
反而要去尋找解決方式,
若是牽扯到一些業力、冤親債主又更複雜了,
還是以你自家隕石指導為主,隕友就有感覺到隕石要他做什麼,
而並不是千篇一律都適用一樣的方式,
可能有人說我不知道隕石指點什麼?
那就憑感覺,可以試看看不同的方式,有排斥感的話就避免,
去做「我覺得不錯」的方式,多嘗試總會慢慢找到方向。
↑抱歉一時想不到例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