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回溯-情緒的化解

這篇算是前世回溯吧,
也是至今為止我意識到的最明顯、完整的前世。
當初回溯完無法和他人分享(只有提過片段),
過了幾年似乎放下了,
現在覺得就像在看一個故事一樣,可以比較沒有糾結的分享出來。

這篇有二個重點,
1.人潛藏的意念不一定是這世環境的關係,可能是過去世的原因
2.隕石確實有幫助回溯前世的能力(但不代表每一顆隕石都可以)


這個回溯發生在2017年8月,一如往常的在散步,
怎麼起頭的不記得了,等我意識到時似乎已經(無意識)和隕靈聊了很久,
談論話題是「想要消失」的這件事,
那時結緣、未結緣的隕石陸陸續續出現,而中間的過程不乏各種狀況產生,
(結緣隕石會帶動一些本來沈澱的狀態、能量翻新)
以我來說,我遇上的多是心理、情緒等比較內在的問題。

在結緣隕石前,我就有個很消極的情緒:「想要消失」,
結緣隕石後,這股潛藏的意念又被翻出來,逼得不得不去面對。
理性來說我並不想消失,
但是內在的自己卻常累得想要放棄一切,想要回歸虛無。

那時候我對隕靈、本靈都還是矇懂的,
僅知道自己是靈魂的一部份,死後會回歸本靈,
可能成為下一個我的前世,也或許就這麼進入一個抽屜裡不再被打開。
而回歸並不需要我,「我並不需要存在」這個想法很深刻。


隕靈說「消失不是歸零,而是缺憾」
就像一塊完整的能量缺失了一塊這樣的意思,
每一個意識都很重要,每一段經歷都是靈魂成長的養分,
沒有哪個意識能被放棄、遺忘或者捨棄,
祂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開導我轉化意念。
另提點了一句
「將問題當成問題才造成問題。」


當我的意識注意到在對話後,隕靈們便以問答來引導我,
而我也順著「感覺」去回答。
Q:為什麼想要消失?
A:很愧疚…
Q:為什麼會愧疚?
A: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說了幾句下來,發現這個好像不是我的情緒(囧)…
往內在探索,並請隕靈引導我找出原因,開始看到一些畫面。

****************************************
有一個老人,住在一間小木屋裡,
他坐在椅子上捂著臉擔憂難過,
往窗外看去,是一片蓊鬱的森林,腹地很大,然而卻在燃燒。
我靠近問他怎麼了,能幫忙什麼嗎?他沒有回答,只是不斷散發出自責的情緒氣場。
(PS.我和老人同時存在,我用自己的視角在看他,單方面和他互動。)
我想了想,待在這個木屋也不知道什麼狀況,
便請他和我去遠一點的地方看看,他可能無力或者懶得拒絕就隨我拉起來了。
意識的影像隨著我想看遠一點就瞬間改變了,視角變成在天空,
底下看到的是燃燒的森林,雖然範圍很大卻不是所有森林都在燃燒。

有一片翠綠的領域(當時感受到的詞),
那邊有一個很大的鳥窩,
上面窩著一隻有著很長五彩尾巴的鳥,第一印象感覺相當慵懶驕傲,
尾巴旁有幾顆蛋,鳥兒似乎在孵蛋,
祂像一種特別的「什麼」很大的存在,我和老人對祂來說可能只是滄海一粟。
而我看到的當下覺得祂好漂亮,尾巴的感覺好像急凍鳥(咦)。

旁邊的老人激動地跪下,老淚縱橫,
雙手膜拜、嘴裡不停唸著「太好了太好了,還在…」什麼的。
鳥化成了人形走下來,身材非常高挑,
五官相當立體中性,外觀比較偏女性的形象,
衣著是有著五彩下擺的古風裙子(層層多色紗裙),十分飄逸。
祂先用手拍了拍老人的背,接著轉頭看著我的眼睛問我急凍鳥是什麼?
(眼睛有聚焦到的感覺,而不是飄渺模糊像幻想出來的)
祂對我腦子裡的pokemon鳥類蠻有興趣。

瞬間尷尬了一下,因為沒有想到祂會(能夠)和我互動,
就支支吾吾地形容給祂聽,腦袋邊想一些模糊的圖片給祂…
祂聽著聽著就在旁邊變出一隻急凍鳥…
順手也做出了火焰鳥、閃電鳥,
閃電鳥的羽毛是金黃色的,不像Pokemon那樣硬硬的效果,
我看到的是柔軟的黃金色羽毛大翅膀,看起來毛茸茸很好蹭的感覺。
(不過就跟Pokemon一樣,鳥兒做出來的三隻鳥都自帶元素特效,
    要抱得先經過火焰、冰凍、雷電的洗禮,所以看看就好……)
鳥兒對火焰鳥的翅膀是由火焰組成感到相當有興趣的樣子,不斷上下打量。
天知道我有多後悔剛才幹嘛亂想…😞😞😞
可是親眼看見不存在現實之生物被做出來還是很驚奇。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搜尋

鳥兒和我互動一會,有些部分好像被抹去我沒有印象,僅記得一些片段。
鳥兒要我去打破心中的屏障
「載體是有限的,靈魂是無限的,意識難道是固著的嗎?」

「不是,意識是自由的,無邊無際的」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還伴隨祂裂到嘴邊、很大的笑臉與笑聲。)

我在跟鳥兒對話的時候也得到一些訊息:
老人是長久照顧那片森林,服侍鳥兒(可能相當於神?)的人,
森林裡的動植物都很感謝、喜愛他,
但有一天森林著火了,很多地方火遲遲無法熄滅,
廣大的植被被破壞,動物也死掉很多,
老人因此內疚到心傷,無法原諒自己,認為自己愧對這片土地,愧對了神。
鳥兒帶著他(和我的意識)去燒過的土地,
看見一些嫩芽出土而生,散發出生命的光輝能量,
森林土地都是自然的一部分,
而火是更新土地能量的一種方式,藉由燃燒讓土地回歸原始,
過個十幾百年又將長出一片翠綠,物種與動物都會進化改變而更適應環境。
老人有錯嗎?沒有。
老人將並非因他而起的事情強壓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喘不過氣,
那並非是他要承擔的因果,
鳥兒讓老人理解,萬物有各自的際遇,所面對經歷的都是經驗
而他不需要也沒必要感到愧疚,
短期森林是燒掉了,但土地得到了新生,一切又會重新開始,
只是需要時間才能再長成大樹,老人在有生之年是無緣見到那樣的景象了吧。

鳥兒也在這時反問我,是不是也會把一些不干自己事的錯誤攬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背負著過錯而過得戰戰兢兢,壓抑著自己?
著實讓我呆滯思考了一會。

後來問老人怎麼了?
鳥兒說:「就消散了啊」,好像知道我的驚恐又馬上補充說:
「並非是像人一樣的死亡,原本老人就只剩下思念在這裡,
    現在他看到土地生命的活力、不感到愧疚後,
    他的能量就會慢慢分解掉,回去他該回的地方。」

最後我問了鳥兒,地球上鳥類地位最高的真的是鳳凰嗎?
祂不置可否的轉頭看了看我,問我比較這個的用意?
雖然我是抱著好奇心問,但當祂看著我不語,我就領悟到:
對靈性不需要比較,因為眼下所見的都不是結果
每個靈魂都會轉變,或許現在很小但總會變得如太陽般明亮光大,
靈魂世界沒有高等低等之分,
僅需尊重彼此,相信各有各自的旅程與際遇。

我在心裡想著,鳥兒真是好,短短的時間提點我那麼多。
祂用一種高深莫測的表情看我,
(似乎不論我說出口或者在心裡想的祂都能讀到)
然後變成陰險的臉,幻化成初見時的鳥兒型態向天空飛去,
尖笑著說:「對於不熟悉的存在,只從幾句話就判斷我是好的,哈哈哈……」
這樣的被祂嘲笑了,
我在地面上看著祂飛走,想著祂剛才的話,感覺倒像是一種提醒。

****************************************

老人是誰?
結論來說應該是我的前世吧,雖然老人從頭到尾沒跟我互動到,實在沒什麼實感,
但看著他並不覺得像個完全的陌生人,有種無形連結的感覺。
且從這天起,
「我想消失」的這個念頭就好像從來沒存在過似的完全不見了,
對我來說算是蠻記憶猶新的經驗。

鳥兒是什麼?
自己猜想可能是太古時期或更早之前地球上的靈性生物,
(也或許不是在地球上?)
類似我們稱為「神獸」的存在,
而為什麼能夠對話,
我想對於一些厲害高等神奇的存有,跨越時空的能力是基本的,
祂和我對談是沒有任何障礙的。
至於那時候為什麼有人類,我覺得可能是類似的模組,
基因與能量組合和現代的人類是不同的,
我在回溯時只看到老人一個人,就不清楚到底那世代還有什麼存在,
比較能確定的是過去人類與靈性、能量相當的密切,
那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不需要特別培養的時代。


PS.覺得中間被Pokemon轉移重點好羞恥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