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對自我的探索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耐性寫新文,
各種懶癌發作(摀臉
在找記錄時看到某一天的對話,
是2017年我與自家隕靈/本靈/自我的互動
現在看看還是覺得蠻有意思的。

主題是對「自我」的問答,沒有答案,只有探索。

就不特別標示說話對象了,個人有個人理解的感覺,
或許不標注反而容易聯想。
歡迎一起思想震盪~


↓↓↓↓↓↓↓↓↓↓正文↓↓↓↓↓↓↓↓↓↓

我是誰?
我是名為※※的個體。


在地球上的人類99%都是用腦在思考的,
用心思考的人,他們的工作、生活往往不被世俗的標準所認同,
你見過的典型是那個沒有錢卻能夠環遊世界的人,
為什麼他能做到?
因為他相信自己的心,順著心意走。
(PS.請GOOGLE「最富有的人、山田」,當時我被這則新聞深深震撼到


你是誰?
我是還沒找到名字的靈魂。
那麼你想要叫什麼呢?

(陰陽從腦中跳了出來)

陰陽是二種能量的合一或衝突。

我不清楚為什麼跳陰陽出來……

名字是世間給人的代稱,他人用來標示你的方式,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編碼方式,光的呈現也不同,
有的鬆散像棉花一樣,有的小而扎實。

像是**(隕靈),雖然型態很小,但是內部的能量很龐大,就是小而實的範例,
你的靈魂不是鬆散,目前整體淡淡淺淺的,我都擔心你會被吹走。

每個靈魂的心都很大,很寬闊,相信祂,接觸祂。

靈魂的世界,意念到、心意到,即完成。


我是我,你是你,
意識起源於相異的思考,
你存在,開始思考,你的意識就誕生了,
再進一步,獲得型態,

你是誰?
我是●●的一部分。

不是喔,你是誰?

●●是誰?★★是誰?

你的隕石們是誰?

祂們是祂們自己,
祂們來這裡只是扮演著某種角色,
每個存在最終回歸的還是自己。


2 則留言:

  1. 「每個存在最終回歸的還是自己。」
    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