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第一個隕鐵


我的第一個隕鐵是普巴橛金剛杵,
多種隕鐵與精鋼融合鑄造,偏向工藝品的混合鐵。
這個圈子很小,應該都能猜出從哪裡來吧。
那時候剛接觸隕石,看到不少人表示靈驗神奇,
看看價格可以接受就想試試看,抱著就算被騙損失也不大的心態結緣。


我很幸運,裡面是有入靈的!
且運氣不錯,約一週就知道名字,並發現裡面是一條龍。
名字的第一個字是「龍」,
第二個字過了一年多才被祂更正為正確的字,
(一開始的字只有音對而已,但字是錯的)
也就是所謂的收訊錯誤。
祂的名字含意是「龍的子孫」,哪個字容我保密。

我所見到的祂有二種形象:
一是藍色泡在水裡的龍,有時會飛在狂風暴雨的天空中。
一是著古裝長袍馬掛的人型,表情酷酷的很帥氣。
祂的色光是一種深邃的藍。
***通常應該是只有一種形象才是,
會看到二種多是我能力不足所致(無法完整看到),
也可能是祂一時能量不完整、顯像不完全吧。

與普巴橛單獨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二個月,
那時候我還是個什麼能力也沒有的新手,
感應、溝通全都搭不上邊,即使如此仍舊能明確感受到祂對我的照顧。

祂會主動表示要跟我出門(具體就是在腦內顯像,以載體模樣一閃而過),
等到我看到路邊墳墓意識到糟糕時,才理解祂要我帶上的用意。

有一次在我想要放手時(一直感覺祂不喜歡我,想去其他人身邊),
透過夢境告訴我,我是被干擾,而非祂要離開我。

♦參加婚喪喜慶會幫我隔絕一些干擾。
(不知道為什麼好幾次參加喜宴回來都會做惡夢)

曾經帶著祂去看鬆散的陣頭(就是拖很長,沒有表演、純粹走過的那種),
被祂明確表示「無聊」XD
也讓我知道,原來石頭們會關注我正在做的事啊?

曾給我訊息,祂正在尋找一隻名字帶有「祈」字的龍。希望祂能找到QQ

關於龍族,有人說女性比較容易遇到,
聽說龍族喜歡女性,對待女性結緣者的態度比較好,
不過事實究竟如何不清楚,空穴來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畢竟人的靈魂沒有性別啊~

目前我遇到的龍都很好,很溫和也不兇,
朋友(♂)家的龍對我也不錯,但似乎對朋友比較嚴肅些?
有機會再寫祂們的故事。

***
關於混合隕鐵的評價是兩極的,有些人不認可這是隕石。
最主要與是「先天靈」或「後天靈」有關,
我能肯定說,混合隕鐵都是「後天靈」或者「無靈在裡面」,
也就是鑄模後,經過加持、祈禱才入的靈,更簡單點說即是地球上的善靈,
而非從天際來、帶有星際訊息的隕靈/獸。
地球上的善靈不好嗎?我想並不是這樣的概念,
而是因為隕靈的次元(維度)和地球相異太多,有所謂的「資訊能量差」,
(我不太喜歡以等級來比較祂們,只是這是最簡易的理解方式><
    以後有比較好的詞再改掉)
也因此,追求極致的部分人就很堅持一定要純隕石了。

我自己對先天靈或後天靈沒有太大的感覺,
祂們都是善靈、來引導的靈,有各自的立場、各顯神威的時候,
有緣相會就好好珍惜吧!

而混合隕鐵有個缺點,容易因為時間經過加持力減弱,
與善靈的連結消失,變為一個單純的工藝品;
若是結緣者本人不間斷修持、祈願與祂連結,
基本上這位善靈是會一直存在的,也會有不錯的守護力。
因為帶有隕石的成分,本身頻率高不太會被一些小低靈憑附,
有基本的驅邪力,若沒有什麼祈求與要求,
有靈擾的單純放一個在身上應該也行吧?


        ********貼心提醒*******
請不要以「測試」的心態去結緣隕石,
極度不禮貌,
而且,隕石是能夠知道你心態的,
若心態不正可能會封閉不讓你感受。
※這個道理通用所有接觸的人事物。※



3 則留言:

  1. 剛買隕石及隕石法器,商家應跟你相同,在隕石部落看到你的文章及此部落格連結,才慢慢消除一些疑問,還有很多不懂,感恩你願意寫出與大家分享,已加入你的社團,打算將你的文章全部看完,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來喔,有空有興趣再看就好,一次塞太多也不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