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淘氣的捷克隕石

我家的捷克隕石會在我太久沒碰祂們時給我來點提(麻)示(煩),
有捷隕的人應該知道狀態好的時候,隕石是油潤有光澤的,
一般來說即使不去碰觸,大多也都不會有什麼變化。

BUT,就是這個BUT,
不止一次發現隕石變得乾乾的,甚至有些地方發白,
究其原因發現都是一段時間沒有去把玩、互動的關係,
隕靈給我的一點提(教)醒(訓)。
通常在發現後,只需要多把玩,或者握著睡一晚很快就會回復油潤的模樣,
好像僅是提醒我,「不要忘記祂們一直在我身邊」。

左:發白;右:過一晚回復正常
照片有略微調高亮度對比,捷隕的油潤度不是很好拍,
除非明顯很糟或很好,一般實在拍不出個所以然(手機爛)
我說的發白變乾是肉眼可見、觸覺有感,照片不是很明顯,
加減看看~



***補充***
若是握著幾天把玩仍沒有油潤回來可能就是乾太久,
可以抹一些嬰兒油,
高級點可以抹沉香油←這個超速效,但要純的(一瓶上萬),不是一瓶$100的假貨,
把過多的油脂吸掉,放個幾小時或一晚讓祂吸收,基本上就回復了。
其實用嬰兒油就很好用,但是濃稠度跟沉香油不能比,
也因此若沒有把玩又會再乾,根本解決之道還是要多摸多互動,
目前用過幾次嬰兒油都安全沒有影響到捷隕,目測也沒有變質,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
若還有其他方法歡迎一起交流喔~

說到握著隕石睡一晚,
很多人會遇到睡到一半隕石不知道跑哪去,
半夜迷迷糊糊還要起來滿床找又好氣又好笑的狀況。
其實我們人在迷迷糊糊時,
因為少了頭腦的思考運作,純粹由直覺、感官去接收外在的刺激,
對於這種不用動腦的直覺性問題很容易接收到答案。
我就有過半夜醒來找不到隕石,但又不想起身找,
在心裡問祂在哪,接收到「背後」,手往後一伸就摸到了。
這不需要任何通靈、感應能力,也不需要知道隕石的名字,
只要在心裡想著祂的外型,或者叫一下你取的小名,相信很快就能夠找到,
是一種很純粹可愛、相當直覺性的互動,
就像人有時候會有的一種靈感,天外飛來一筆,這樣的意思,
當然也不保證每個人都能順利手一摸就摸到,
所以也要有開燈找隕石的準備~~(不負責任發言~

也常有人說隕石會自己「移動」,
具體說就是明明記得放在這邊,卻在另一處發現或找到,
例如睡前放在床邊,起床後隕石跑去桌上,
本來放在包包裡帶著外出,回來後找不到,幾天後出現在車子上,
等等的各種例子。

我家的很少這樣整我,
但是昨晚我握著一顆捷隕睡覺,因為手上有隕鐵戒指,
所以將另一顆放在枕邊(不想隕鐵強碰捷隕,怕傷到捷隕),
熟睡到早上卻發現雙手都緊握著捷隕,原本在枕邊的捷隕竟然也在手上...
實在讓我蠻驚嚇的!
雖然不能夠確定是不是半夜自己去拿的,
但有經驗的人都會知道,要在手上握著什麼握一整晚其實很不容易,
身體一放鬆,手就會鬆,隕石就很容易掉開,
要握得很緊除了要有點意識的堅持(告訴自己要握好的暗示),
還要很有警覺,在隕石不見時要有反應,
別人是半夜找不到隕石,我是早上醒來買一送一,
著實讓我覺得蠻有趣~

4 則留言:

  1. 試過一覺睡醒找不到捷隕,找了大半天,原來跑到枕頭套裡面

    回覆刪除
  2. 有一天找不到捷隕戒指,脫下來擦護手霜,結果幾個月後在一個電器櫃裡發現,根本不可能放那邊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