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隕石收訊實例06-Mrirt隕鐵(隕獸)+解讀

連結時間:2019.09.15
隕石種類:Mrirt隕鐵

圖片取自網路

這位朋友的隕獸訊息表現像是中國古代的石碑雕刻,
看見的是浮空的黃色發光文字整齊的排列在黝黑的背景裡(類似太空的空間?),
僅能知道是文字,卻非人類使用的語言,
可能知道我需要轉譯,隕獸便用祂毛茸茸(表層的能量)的頭輕輕觸碰我的眉心,
感受到文字化成光束流入我的腦海,看著文字全部吸收進眉心輪真的頗有趣~
然而這些文字實在不是人類大腦能理解的內容,
便轉由心輪去理解,再由大腦去提取文字出來。
依稀有聽到心輪很興奮的說「第一次看到這種文字,好有趣!」這樣的話語。
個人OS:就是一定要用文言文搞我就是了Orz


隕石訊息:

火鳳光天,絳解祥寰,悠悠裊裊,禍與惑心,
燼盡惟涸,煥羽蘇生,流光火象,僅予其人,
點點星火,烈焰沖天,流而不轉,灰焇掩滅,
砥柱中流,踏榻臥坐,一一循尋,依依羃密。

中流合轉,自內至外,星火燎原,長存丹心,
焱燄熾熱,灼焯視見(ㄒㄧㄢˋ/xiàn),頂灌激衝,通肺腑脈,
境由心起,亦由心滅,化無歸簡,道非道心,
是非取捨,喜難自取,火光晃日,火非非火。

************************** 
KIBA的不負責任逐字解讀
**************************

火鳳展翅,火光照耀天際,飛越之處祥瑞盡現,
炊煙縈迴繚繞、人民安閒恬適(此處表示知足安樂的生活),
偶發的災禍使人混亂迷惘,要知道災禍是短暫的,你的心境仍然可以恬然自得。
本靈穿越次元的能力,延續對真理的覺醒,能激化靈修潛能僅授與一人。(BY大佬)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若火只知道向上噴發,沒有向旁焚燒擴展,很快就會熄滅,
(意指在做事時需要好好扎根,將根基擴好擴滿,才不會一飛沖天什麼都沒留下)
有堅強獨立的內心,無論在哪裡皆能夠定,
尋覓「一」的意義,要知道有很多親密的支柱在背後支撐著你。

**影像畫面:一個人體,由丹田處爆發如火焰般的黃色能量,延伸至全身
                (頗像火影忍者查克拉運行的畫面)

丹田的能量需要運轉通暢,體內飽足自然外顯其身,
一點星火即可燃燒整片草原,蓄積在丹田(丹心處)的能量也是如此,
只需要時刻在丹心維持住一點能量,即可通體灼熱,全身的氣脈皆能夠運行,
白光由眉心入,眼清自然看得透徹,
頂輪承受來自宇宙四方的能量/氣,會有過激疼痛的反應產生,
幫助你打通氣脈、肺腑等器官。

所有的境都是心有所想而呈現,要消除也僅需自己去轉換心念,
「境」宜盡量簡單甚至將有化成無,
道非道心類似金剛經說的,「如筏喩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的意思。
你經歷的是非,你得到的苦或樂皆是由你自身所吸引而來,
想要什麼樣的境遇唯有你調整自身而去取得。

火是敬畏之象,唯有敬畏方能看見神獸顯像。(BY大佬)


畫線的二句依稀知道意思但不知道怎麼轉白話,就去拜託大佬幫忙了~~
大佬的解讀跟我的語感差很多XXDD

***************
我幫這位朋友連過幾次隕石(不同顆),
都是朋友連續幾天耳鳴受不了才來找我,
我們沒有指定問題與內容,也沒有特別的方向,
在過程中甚至我無法理解隕靈獸在表達什麼,
但是到最後都會出現一組關鍵字,瞬間訊息就會連貫起來,
發現連續幾次的隕訊都是有關連的,
表達的是同一個「功法」,一次比一次還詳細,
可以說是隕靈獸給這位朋友的專屬建議方式,
這位朋友有師承,已經練功很久,近期才開始接觸隕石,
而隕靈獸建議的功法都是跟他原本的修行有關,
真的很不可思議。

看得懂內容的人可以拿去運用喔,
根本道理是通的~~可以運用到很多層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