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風水與靈擾

上週聽聞朋友搬入新家後很多事情都不順,
例如工作不順、身體不適、呼吸痛、工作的合作對象很不優等等的,
靈光一閃注意到房子的格局有各種煞存在,目前正在找資料試著處理中。

看到朋友談風水讓我想起2012年在家裡遇到的靈擾就是跟改風水有關。
(那時候還沒接觸到隕石)

主角是八卦鏡
是風水法器,掛於大門外門楣上或陽台上的一面有八卦的鏡,風水上認為有化煞納福功能。
取自維基百科)
圖片取自網路


家人不知道去哪找了老師來家裡看風水,
在4樓的神明廳前後各裝了一面八卦鏡(是凹是禿或是平我不記得了),
我在看到二面八卦鏡時很錯愕,
八卦鏡不是主要拿來擋路沖的嗎?
我家位在巷子裡,別說路沖了,左右二邊都有房子,是要擋什麼?
雖說家人講會反彈一些不好的讓祂們進不來家裡,
對家裡氣場好、改善家運等等的,
但我的第一想法(直覺)卻是:這樣不就代表把不好的都封在家裡出不去嗎?
當這個烏鴉嘴想法成讖時還真是欲哭無淚...
**陽春圖解**
紅色就是裝八卦的地方
一個裝在神明廳對外的門上(貼橫春聯位置的上方)
一個裝在後門往曬衣間的門上(裝在外面不是室內)


首先我注意到的是家裡氣場的不自然,
平時在家至少會覺得有空氣有在流動,
不會特別感覺到什麼,就像呼吸一樣自然無感;
但八卦鏡出現後,我感受到一種無來由的滯淤、不流通,
且有種無形的壓力,悶悶的讓我不想待在那個空間裡。
尤其是4樓最明顯,讓我那段時間內都不想上神明廳拜拜,有經過時也都是快速走過。

我的房間在3樓,神明廳後方的樓下,位於北面沒有太陽光照射,
平時雖然比較陰濕卻也沒什麼問題。
安裝八卦鏡後,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我都會被驚醒,
發現身體動不了,由腳指開始,一股寒冷與雞皮疙瘩沿著身體往脖子竄上來,
算是坊間常說的鬼壓床的進階版?
過程實際多久不清楚,當下我覺得很漫長難受,
那種寒不是一般冷氣的涼,而是瞬間惡寒並伴隨恐懼壓力的那種,
且奇怪的是,通常我的記憶只會到惡寒爬到胸口,再來就沒有意識了,
現在想想可能是大腦無意識的保護機制,切斷我的意識以免我過度驚嚇?

一直到某一夜,我清楚夢到自己躺在床上,(聽說夢到自己其實是有些半出體了)
視野的左右上方各趴著一隻鬼,(倒著蹲在牆角的蓄力姿勢,頭在下身體在上朝著我)
祂們蓄勢待發想向我發起攻擊(?)。
之後就是人嚇醒,又回到前幾夜那種身體不能動、惡寒延伸的狀態,
很明顯的有什麼「爬」上身體,除了爬還有壓力感(有東西壓在身上的觸感),
這次還清楚的知道,有二隻所以惡寒一次完還會有第二次,
我在那過程不能動,只能祈禱快點結束,
超級眼神死和無奈......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家人也覺得有點奇怪,
(家人不談怪力亂神所以我都沒說遇到鬼爬上身的事)
在一次親戚來家裡時提出來和對方聊,我就趁機說睡不好,
他們沈默了一下,幾天後我回到家就看到八卦已經拆掉了,
後來就沒有再遇到怪事,那些奇怪的壓力、沈悶的氣場都消失了,
也終於能好好睡覺。

往好處想,這個老師可能真的有些功力,
安裝八卦鏡後,有什麼特別的能量導致家裡的氣場能量改變,
還順道把不該留的無形留在家裡,可能叫做「封印力」,
類似道教符咒的效果?
但是對象不對害到我...
可能要多一個請無形出去的步驟再裝八卦鏡,
或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結果也說不定?

總之,不管如何,
真心覺得如果沒有什麼狀況就不要硬要找「老師」來家裡亂搞,
誰知道他是老師還是天兵?
沒事硬要弄,對方當然樂意坑你囉~
因為有這個不好的經驗,所以對坊間說的老師有些反感,
基本上我相信風水有其獨到之處,
但真的有需要再去找就好了,不要沒事找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